巧克力猫王 The Heart Is Deceitful Above All Things (2004)

导演: 艾莎·阿基多
编剧: Laura Albert / 艾莎·阿基多 / Alessandro Magania
主演: 艾莎·阿基多 / 吉米·本内特 / 薇诺娜·瑞德 / 玛丽莲·曼森 / 迪伦·斯普罗斯 / 科尔·斯普罗斯 / Kara Kemp / Brent Almond / 大卫·德怀尔 / 琦普·帕杜 / 杰瑞米·雷纳 / David Brian Alley / 莉蒂亚·兰奇 / 奥内拉·穆蒂 / 彼得·方达 / 约翰·罗宾森 / Lindy Maguire / 本·福斯特 / 马特·斯查尔兹 / 杰瑞米·西斯托 / 迈克尔·皮特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英国 / 法国 / 日本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4-05-15(戛纳电影节)
片长: 98分钟 / USA: 97 分钟 / Argentina: 97 分钟(Mar del Plata Film Festival)
IMDb: tt0368774
5星
26.7%
4星
32.3%
3星
31.7%
2星
7.2%
1星
2.1%

巧克力猫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3 条 )

热门 /  最新 / 

19 芦哲峰 看过 2018-08-25 09:03:29

据《纽约时报》报道,好莱坞MeToo运动旗手、女星艾莎·阿基多曾于2013年性侵只有17岁的童星吉米·本内特,两人于2004年有过合作。看了这则报道,特意找来这部片子,如果片中这对母子在9年后发生了不可描述之事,倒也不算意外。看完最想说的是艾莎的腋毛好性感。

14 Mona Lishark 看过 2008-01-20 19:25:19

想看曼森裸妆者进

1 T3的小喇叭 看过 2011-02-21 15:21:22

这个片子算是品味卓然的了,可惜后面有一点失序。

6 MovieManic 看过 2015-06-22 12:33:25

唯一让我不解的是“The Heart Is Deceitful Above All Things”的英文片名已经揭示一切,而中文片名“巧克力猫王”是什么意思?

1 smalldie 看过 2014-04-03 18:02:53

20岁还无敌青葱,24就变大叔,怎么能不让我觉得你未老先衰啊,BF!

> 更多短评 10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巧克力猫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白 2008-02-19 03:59:41

玩具娃娃

诺娜赖德的<巧克力猫王>,薇诺娜赖德演的电影并不多,因为抑郁症.她是很美的女人,很伤又干净的美,<剪刀手爱德华>,<吸血鬼惊情四百年>,<双面魔神>,想起克里斯蒂娜里奇,一样的,一样的……都是无法安置自己的女人,都是才华横溢的女人.一样的,都是一样的……就是这种美却破碎的结...  (展开)
acidrain 2006-08-10 21:46:04

人心欺诈于万物之上

象这么疯狂的母子片并不多见。印象中只有老牌变态女Isabelle Huppert演的《母亲,爱情的限度/ma mere》可以匹敌,Isabelle Huppert将性感女人带到儿子床上,和她、他大玩双性游戏,触发儿子精神崩溃。片尾母亲死了,儿子在葬礼上居然对着母亲开始SY,被人发现痛殴,结束。 在...  (展开)
陈精病 2007-09-18 21:19:44

意料之中的惊喜

看到封面小怪就知道是部好电影 看到开头小怪就知道是那盆蔡 某人没有看 真是太可惜咯 不过独自享受这份惊喜 还是挺不错的 导演就是女主角 Argento太有才了 就是那个绝代艳后 里演妓女妃的那个人 太有塑造性了 小怪非常喜欢 曼森 还是搞得视觉点反而比较接受 孩子是演戏最好的 ...  (展开)
hunhun 2010-04-19 01:57:11

奇异的恋母情结?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不知道为什么中文翻译成“巧克力猫王”。 无论从那个角度都和巧克力猫王不沾边。从英文的电影名直译应该是“所有东西里, 人心是最骗人的”。这部电影是根据J.T. LeRoy的第二本(同名)小说改变的。J.T. LeRoy是一个变性男。强烈的恋母情结使他从小就把自己当女孩。他的第一...  (展开)
豆果靓靓 2021-11-24 07:12:41

巧克力猫王是什么意思?

我好像总喜欢看这种边缘人的故事,这样会显得我很正常。其实想想人也没有说怎样的状态才叫正常。我可以说小男孩不幸,他妈妈不幸,他们挣扎于绝望之中,没有尽头,就等着哪天暴尸街头。我还是很幸福的,我只是挣扎于世俗凡事中,只要努力,还是可以吃吃喝喝逛逛玩玩。难道我爱...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求字幕 来自漫波探戈 5 回应 2023-02-13 17:39:34
小正太老有爱的. 来自你是谁好眼熟 3 回应 2018-08-23 16:43:55
优酷在线看 来自笼之吻 2 回应 2013-02-06 11:55:3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巧克力猫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