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恋 懸戀 (1994)

导演: 何建军
编剧: 刘晓京 / 尤妮
主演: 史可 / 刘江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94-02-18(中国大陆)
片长: 88分钟
又名: Red Beads / 红豆 / 世纪末的对话 / DE RODE KRALEN
IMDb: tt0108615
5星
19.5%
4星
29.9%
3星
46.8%
2星
3.9%
1星
0.0%

悬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 条 )

热门 /  最新 / 

9 [已注销] 看过 2017-04-28 17:45:54

何建军导演的第一部电影,是一部国产禁片,国内看不见的。国外有一个VHSRip的版本,但字幕不是中文。

8 他有问题 看过 2017-04-27 15:53:58

90年代被遗忘的实验故事作品。

13 看过 2012-09-20 12:30:13

这个为何禁呢?

4 齋藤飛鳥 看过 2018-04-10 14:54:17

ISO

0 千寻亿选 看过 2023-10-25 17:33:46 上海

到底什么是红珠子?

> 更多短评 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悬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麝明 Musk Ming 2021-09-06 03:33:58

以精神病院之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黑白晦暗的精神病院,寂静空洞。沉默的病人们日常除了吃饭、下棋、打牌,也喃喃谈梦与文学艺术。 侧光阴影中木然讲着红珠子的史可,美得骇人。 因为护头而引发的打架与死亡。 旷荡的澡堂内,一个孤独冲澡的背影。 诡异的配乐下,京生与纪云诡异的床戏。 冬雪后的足印,从片头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远方 2019-05-24 08:11:57

豆瓣无评分,IMDB只有10人参评,90年代,我们也有实验电影

曾几何时,对于国产禁片,我们总是持有一种暧昧的态度。一方面,我们仅仅是因为这是一部禁片而给予他太多的关注,另一方面,很多时候我们并不能了解这样的禁片背后到底带给了我们什么。或者大家仅仅是止步于一种好奇心的满足而已。当看完一部禁片之后,大部分人会觉得自己今后...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悬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