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艳阳天 The Dark Side of the Sun (1988)

导演: Bozidar 'Bota' Nikolic
编剧: Zeljko Mijanovic / Andrew Horton / Nikola Jovanovic
主演: 盖伊·博伊德 / 布拉德·皮特 / 谢丽尔·波拉克 / Constantin Nitchoff / 米莲娜·德拉维奇 / Gorica Popovic / Sonja Savic / Nikola Jovanovic / Boro Begovic / Milan Sretenovic / Andjelo Arandjelovic / Sreten Mitrovic / Stole Arandjelovic / Ras Rastoder / Vladan Banovic / Jelena Zigon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加拿大 / 南斯拉夫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8-12-21(南斯拉夫)
片长: 101 分钟
又名: 太阳的背面 / 真情永驻
IMDb: tt0118930
5星
20.6%
4星
41.0%
3星
34.0%
2星
3.7%
1星
0.8%
好于 20% 爱情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再见艳阳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9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UrthónaD'Mors 看过 2011-06-18 01:06:08

这片子以前正大剧场真的放过啊,豆瓣太给力了,居然有在线http://www.qiyi.com/dianying/20110412/bddc5c1a8cf425f0.html 被开头pitt那声i want to live震住了注定无法享受生命中的欢乐,于是他愿意牺牲生命去追逐生命

17 幼发拉底河 看过 2011-01-08 17:42:45

给我的大美人装黑套子里减一颗星 最后竟然给他弄烂了!再减一颗星!

7 Jarr 看过 2011-11-06 16:51:08

倘若一生都是假面舞会,你愿不愿意燃烧一切换来真实灿烂的三天。再见艳阳天,这片子真美轮美奂,是迷人。

5 yezzi 看过 2011-06-21 22:25:54

剧情要不要这么韩剧阿!不过pitt很帅,景色很美。

29 桃花 看过 2011-03-11 22:38:36

布拉德皮特年轻时候真是帅。有没有有没有有没有!!!

> 更多短评 3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再见艳阳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小骆驼商队 2010-01-03 17:49:37

一个美丽而忧伤的故事

布拉德·皮特所饰演的Rick患有罕见的皮肤病,只要暴露在光线之下,就会浑身溃烂而死。他有一套无可奈何的至酷“装备”,一身黑色皮装,皮手套和皮头套,除了露出眼睛和嘴巴的小小缝隙,他身体的任何部分都永远包裹在这身装备中。他渴望过正常人的生活,渴望阳光,渴望爱情,哪...  (展开)
秤子事故 2011-05-26 23:14:22

向着阳光出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I want to live,god ,sometimeI wish I never been born” 电影的一开始 PITT用稚嫩的声音 深深的从心底里说了这句话 然后 电影从始自终的音乐响起 悠长绵延 似乎延伸着一条看不见的路 画面开始 非常惹眼的是 阳光 在海平面上 那样的耀眼 真的很难睁开双眼 片名叫 The Dar...  (展开)
恐惧 2012-01-02 18:56:43

《The Dark Side of the Sun》《再见艳阳天》影评

"I want to live" -----Dark Driver Rick,一个阳光的男孩,只能生活在黑暗和孤独中,在太阳的阴影中生活。因为罕见的皮肤病,他的每一寸肌肤不能暴露在任何光线下。他有一套“很酷”的全身黑色皮装,面无表情 的头套只让他露出双眼和嘴巴,母亲...  (展开)
coven13 2013-03-14 01:39:42

再见艳阳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皮特的早期电影,可以看见年轻的皮特,╮(╯▽╰)╭,岁月的痕迹啊~剧情现在看起来有点老套,没有什么特别,一个是带着面罩的摩托车骑士,一个是摘掉面具的阳光青年,都喜欢着活泼美丽的女子,女子更喜欢面具男一点,最后发现是一个人,然而他却要死了。 主人公是一个不能见光...  (展开)
阿端 2008-10-16 02:59:18

孩子,你是冠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阳光,对于普通人来说再平常不过,是人类生存的要素之一。而对Rick来说阳光成了他的噩梦,也正是夺去他生命的恶魔。 因为患上一种罕见的皮肤病,影片主人公Rick的每一寸皮肤都不能暴露在光线之下,尤其是阳光。他只能穿着皮衣皮裤戴着皮帽,只露出眼睛和嘴巴,成为一个套中人...  (展开)
土豆熬山药 2019-11-15 10:41:40

每个人都应follow sun

没有高科技,不用蒙太奇,更不用什么120帧,3D,就是写✍🏻一个人物,说一个故事,你可以把它想成《假如给我三天光明》,青涩稚嫩的布拉德皮特诠释的很有味道,让你感动到会为他加油。 瑞奇(皮特饰演)患有罕见皮肤病,如果见到阳光全身就会出现疱疹,极痒难忍,生命最多维...  (展开)
小美的心事 2012-01-04 15:01:02

心疼父亲

有什么比看着自己儿子死去更残酷,但他毅然选择了尊重他的选择。 也许,热烈的爱过活过~比一直隐藏在面具下被保护着活着强吧。 但,真的好心疼那个父亲啊。 爱情就是这么残酷,可以放弃自己的生命,甚至放弃父亲的希望。 为了爱,伤害另一个最爱我们的人。  (展开)
TEG 2011-03-05 14:19:54

曾经遇见

她不同 不同,和我认识的很多姑娘都不同 曾经改变我一些 放松生活,享受生活,自信生活  (展开)

> 更多影评 11篇


讨论区   ·  ·  ·  ·  ·  ·

为什么1988年的电影,1997年才上映?(有谁注意到... 来自快乐的男孩 1 回应 2023-03-18 00:49:39
在线 来自河沟里的鱼 2 回应 2022-06-14 16:49:32
求女主角所唱歌名儿 来自ஐﻬVincentﻬஐ 3 回应 2013-09-26 21:01:43
差点就成了烂片 来自ANN 5 回应 2013-09-26 21:01:23
求女主角所唱歌名儿 来自ஐﻬVincentﻬஐ 2011-07-29 19:31:5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再见艳阳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