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风云 第一季 The West Wing Season 1 (1999)

导演: 托马斯·施拉梅
编剧: 艾伦·索金
主演: 马丁·辛 / 艾莉森·珍妮 / 布莱德利·惠特福德 / 理查德·希夫 / 约翰·斯宾塞 / 简·默勒尼 / 杜勒·希尔 / 罗伯·劳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http://www.nbc.com/The_West_Wing/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1999-09-22(美国)
季数:
集数: 22
单集片长: 42分钟
又名: 白宫群英 第一季
IMDb: tt0200276
5星
65.5%
4星
26.4%
3星
6.6%
2星
0.8%
1星
0.6%

白宫风云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白宫风云 第一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白宫风云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80 条 )

热门 /  最新 / 

39 柏林苍穹下 看过 2011-12-17 00:50:57

本片是对美国民主政治的一种理想化诠释。又或是对政治不感冒的,看那些性格与才华各异的白宫幕僚如何组成一个高效的管理团队,也颇具借鉴意义。

114 gris-gris 看过 2009-01-18 22:41:41

坚持住打死不挂字幕坚持住打死不挂字幕坚持住打死不挂字幕

86 不湿者 看过 2008-03-18 13:18:38

向那个给出一颗星评价的人致敬!!

79 ˋмцсh﹎ 看过 2010-04-29 08:48:59

啃下这部剧是要多艰难,每次只能认真看完一集就不错了,这什么语速和句式和专业词汇量!

48 琴酒 看过 2011-12-04 02:54:40

白宫风云的好处不必多说,一流的信息量,即使是主旋律的片子弘扬的方式也格外合理先退后进,套杜拉斯那句话来说像是疲惫生活里的理想主义,而且人物形象丰满各种机智。但对于我来说很特殊的地方就是节奏,到现在还记得有一集,Josh让CJ听舒伯特,然后他说,你听就是这里。于是这就是我最爱的美剧了。

> 更多短评 138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白宫风云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9 条 )

慢慢的慢慢 2010-05-14 11:04:23

[转帖]第一季学习笔记

完整剧本:http://www.westwingtranscripts.com/search.php 原帖地址:http://www.friends6.com/forum/thread-27094-1-1.html 原帖作者:shirleysxf 欢迎马克,膜拜大神请见上! 第一季第一集: --------------   先简要介绍一下这集情节。Josh,白宫的副幕僚长因为在一档电...  (展开)
platero_y_yo 2007-05-25 18:03:05

知识卡片

考据癖如我,边看片子边看剧本边google或wiki整出来的东西,本来只是for my information而已,很不系统,九牛一毛,主要是第二,三季中提到的一些话题或语句。 12. Non-binding Resolution   A non-binding resolution is a written motion adopted by a deliberative body...  (展开)
HuBen 2007-08-01 00:57:58

“政治童话”到了梦醒的时候

嗯,把自己以前在21世纪经济报道发的剧评贴上来吧。 “政治童话”到了梦醒的时候 21世纪经济报道  2006-05-15 17:17:11      5月,NBC的晚间黄金时段剧集《白宫群英》(The West Wing)就要迎来整个系列的最后一集,一个连续播放了7年的电视剧赢得了4届艾美奖最佳电...  (展开)
dac 2017-06-08 20:29:57

“边走边拍边说”风格的集大成作

《白宫风云》(英文:The West Wing)是一部以政治为题材的美国电视连续剧,于1999年至2006年期间分七季放送播映,由原创人艾伦·索金担任前四季的剧本创作与监制工作,后两季的监制工作改由约翰·威尔斯担任。本剧场景设定在美国总统官邸白宫的西翼,该处是虚构人物美国民主党...  (展开)
LaoBai 2006-01-08 19:59:04

美国政治

我对政治没兴趣不表示没想法,同理,我不懂政治但不意味着我不能瞎侃几句和政治相关的话。 《白宫精英》(又名白宫风云)是我正在看的一部连续剧,按理说,有些年头了。这部戏获得艾美奖8项大奖的时候,还是2001年。截至2005年,共播放了六季,共120集。 白宫精英写的是美国...  (展开)
shore 2008-01-24 19:17:20

[转]再见,白宫群英

  终于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了。我已经忘记了是什么时候什么情况下看了这部剧集的第一季第一集。      不过今天终于和它说再见了。      第7季。它肯定陪伴很多人从1999年走到今天,从那个克林顿时代走过来。当然我不是。顶多,陪了我四年了,当然,这也不是一...  (展开)
putin 2006-04-01 07:09:18

理想的白宫~~

我对政治的事情稍稍感点儿冒,所以上手的比较快。但是,很难说如果你对政治不感兴趣,那么你是否还会喜欢它。 Mr.President很是完美,我可以说他没有什么人性的缺点,完美到即便他犯了错误,你都会甘心情愿原谅他; VicePresident虽然戏份很少,但足以见得他是...  (展开)
Syc 2008-07-26 17:06:41

当TWW变成24……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默默地间间断断地看完TWW四个季度(还剩三季),果然好看。不愧是2000~2003连续四年艾美奖最佳剧情类剧集。 这是一部“聪明”的剧集,对观众智商要求比较高。这是制片人兼编剧Aaron Sokin的风格。他后来的《Studio 60 on the Sunset Strip》就被指“too smart for TV”,也...  (展开)
nashy 2011-01-23 23:33:38

一场关于政治的盛大想象

The West Wing里有这么一个情节,一位国会议员刚刚病逝,职位出现空缺,白宫公关部副主任(Deputy Communications Director)Sam Seaborn满腔热诚地说服自己的老友——身为民主党的检察官参选议员,声称白宫会为他提供一切帮助。参选的过程中爆出这位候选人有潜在的种族歧视倾...  (展开)
munianhe 2011-02-21 15:50:30

why cj?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磕磕绊绊,终于快看完了tww,机智而有趣又带点2b矫情的一群人。理想主义的传说。简单来说。 1. 工作态度与节奏。 基本上,分分钟都在忙碌,walk and talk,talk and walk。举例来说,发言人cj同学,早上5:00——5:30属于自己的时间,跑步健身,一般7:00已经在白宫开忙了。...  (展开)

> 更多剧评 49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白宫风云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