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号角 Ora e per sempre (2004)

导演: 温森左·维德施
编剧: Massimiliano Durante / Carmelo Pennisi
主演: 吉欧勒·迪斯 / 卡夏·斯穆特尼亚克 / 迪诺·阿布雷夏 / 卢西亚诺·斯卡帕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语言: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2004-10-02(法国安纳西意大利电影节)
又名: Now and forever
IMDb: tt0408067
5星
21.8%
4星
55.1%
3星
20.5%
2星
1.3%
1星
1.3%

心中的号角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心中的号角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谢天 看过 2009-08-06 19:05:46

闷闷地孤很喜欢。

1 小盘 看过 2009-08-05 22:30:08

该让国家队去看看......

0 浅爱深活 看过 2014-06-26 19:43:31

又是一部深夜在中央6台看过的冷片,现在过了七八年,大概只记得当时特别想知道的而现在也没查到的非常好听的插曲,跟那场凄美的空难。亦是因为这部电影喜欢上都灵这座城市。

0 [已注销] 看过 2013-08-24 19:08:31

据说在都灵当地,都灵队球迷远远多于同城死敌尤文图斯球迷。 1949年苏佩加空难,都灵队元气大伤,从此一蹶不振,之后的的比赛全部派青训队出战。当年国家队11人,9人是都灵队。苏佩加空难之后,意甲老大自此消失,同城死敌老妇人崛起,意甲格局改变。

0 嘉木 看过 2009-08-06 22:08:30

如果你是球迷,就会懂。 虽然还有很多其他因素,如梦想,友情,爱情…… 但是这部电影中 对于球迷的信念 所做的完美诠释 是其他电影所没有的

> 更多短评 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心中的号角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天真蓝..好。 2009-08-06 12:32:02

每个进球,都像首诗一样!

虽然似乎片中人物的话多了些...虽然似乎欧洲电影的含蓄少了些...虽然这...虽然那...但对足球的那份热爱似乎要溢了出来。 主人公父亲年轻时在球场上孩子气地模仿马佐拉进球的镜头,被特意处理成如同老式摄影机转播比赛一样的效果,我们仿佛看到了那些现在只存在于黑白...  (展开)
River 2009-09-20 20:38:43

愿故事永远伴随着你

这个故事里有太多的老人、太多的回忆,过去与现实在交叉播映,以至于几乎前半段时间,我都没有搞清楚谁是主角,这是谁的故事。 但也许都是。 在一个峥嵘的年代里曾经有无数迎着号角挥舞的人生,他们在球场上空人声鼎沸,旌旗熊熊。整个昏黄昏黄的城市都在打磨...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心中的号角》——CCTV-6 电影频道 2009.08.05 来自已失踪 2 回应 2009-08-05 23:58:51
片尾曲有爱 来自刘小黛 2009-08-05 23:54:3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心中的号角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