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路15:客似魂来 (2002)

导演: 陆剑明
编剧: 沂人
主演: 曾志伟 / 梁汉文 / 罗兰 / 黄泆潼 / 黎骏 / 唐家辉 / 张豪龙 / 陈颖妍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2002-07-04
片长: 89分钟
又名: 阴阳路十五之客似魂来 / Troublesome Night 15
IMDb: tt0328570
5星
6.6%
4星
9.1%
3星
46.5%
2星
27.5%
1星
10.3%
好于 34% 恐怖片

阴阳路15:客似魂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子期已归西 看过 2016-07-06 18:59:03

换了导演之后最好看的一集

0 🍒 看过 2024-01-20 22:02:39 北京

剧本很犀利啊 文字版应该读起来很有感觉吧 镜头语言太弱氛围感不足是个遗憾 但是做成电视电影以来最好的一部了 其实那么个前世背景被冤冤相报也蛮好的吧 就不该让他投胎转世啊 客栈鬼客们真是吃了人家的米真心实意替人家办事情 遇到危机舍身舍胳膊的 人类都很难做到这程度

1 Morning 看过 2010-12-10 16:52:02

给梁汉文的,因为我暗恋他。

6 苏城微笑 看过 2017-12-26 18:00:59

这是七部正宗阴阳路系列结束后阴阳路烂片系列中最能看的一部了,故事还不错,曾志伟在烂片里演技都那么棒,男主角居然是梁汉文,就是经常给TVB刑侦剧唱主题曲的那位。三星同情分,以此来区别其他更烂的那几部。

2 Mr.Graceless 看过 2021-10-06 20:18:03

好家伙,陆剑明还有这种黑历史,不过这部在中大的「阴阳路」系列里算是拍得比较好的,也许和新制片公司的加入有点关系。卡司上有梁汉文和曾志伟加盟,咖位稍微提高了些,而且曾志伟演这种小男人其实颇合戏路;整个故事也流畅完整些,加上阴阳设定的发展商收地情节(港片爱拍富人收穷人地的执念我愿称之为「七十二家房客」情结)和前世汉奸今世变为善人/前世抗日烈士今世变为厉鬼的反差。前世的冤孽是否要今世的人来偿还,这又是阴... 好家伙,陆剑明还有这种黑历史,不过这部在中大的「阴阳路」系列里算是拍得比较好的,也许和新制片公司的加入有点关系。卡司上有梁汉文和曾志伟加盟,咖位稍微提高了些,而且曾志伟演这种小男人其实颇合戏路;整个故事也流畅完整些,加上阴阳设定的发展商收地情节(港片爱拍富人收穷人地的执念我愿称之为「七十二家房客」情结)和前世汉奸今世变为善人/前世抗日烈士今世变为厉鬼的反差。前世的冤孽是否要今世的人来偿还,这又是阴阳界伦理的一个重要议题了,疑似启发了《大只佬》(并没有)。当然像没用又不好笑的低俗笑点(阿花和梁汉文的成亲戏什么的挺难看,但无心插柳的一句「二打六」还是让我笑了一下,不过至少本作不用忍受鬼塚和九纹龙那些越来越尬的泡妞戏了),为了凑时长反复拍一些废戏,取景和道具非常粗糙之类的电视电影通病还是不能根治 (展开)

> 更多短评 1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阴阳路15:客似魂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出本片dvd 来自夜间飞行 2023-06-05 23:54:5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阴阳路15:客似魂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