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路17:监房有鬼 (2002)

导演: 林伟贤
编剧: 林华勋
主演: 李灿森 / 麦家琪 / 罗兰 / 雷宇扬 / 唐家辉 / 张豪龙 / 陈颖妍 / 何家驹 / 叶竞生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2002-12-05
片长: 85分钟
又名: 阴阳路十七之监房有鬼 / Troublesome Night 17
IMDb: tt0362257
5星
5.3%
4星
6.2%
3星
37.9%
2星
33.5%
1星
17.1%
好于 20% 恐怖片

阴阳路17:监房有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decidels 看过 2014-08-13 20:56:23

李灿森麦家琪雷宇扬基本都是出来露一下脸就完了。可我觉得鬼的那条线很有爱啊,难道是我崩坏了?(无所谓,我一直都在崩坏的路上····)

0 Morning 看过 2010-12-16 13:01:32

麦姐就是演了太多烂片。

1 醉梦·聊生 看过 2022-07-18 22:45:46

毕基被陷害贩毒坐了监,原来不久前还有另一个同样被陷害的人,受不了冤屈自缢而去,其妻烧炭随行,于是监狱闹起了夫妻鬼,本集雷宇扬回归,在救弟弟一事上毫无作为,狱中常客李兆基、何家驹见了鬼也是鸡飞狗跳,鬼鸳鸯再续前缘,毕基轻松翻案。

0 Kaine 看过 2011-02-03 15:13:54

李灿森又是一只鬼!

1 安那其主义 看过 2011-05-24 17:29:48

越到后面越烂

> 更多短评 9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阴阳路17:监房有鬼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建人阿龙 2011-10-17 16:34:33

阴阳路系列:影迷请绕道

RT,不是因为太KB,而是因为太烂,其实说起来也很KB:这系列片子每部能谋杀掉你的1小时+生命。-___-!!! 罗兰这么好的演员咋老是演这系列的烂片?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阴阳路17:监房有鬼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