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击小子 The Calcium Kid (2004)

导演: Alex De Rakoff
编剧: 亚历克斯·德·拉科夫 / Derek Boyle / Raymond Friel
主演: 奥兰多·布鲁姆 Orlando Bloom / 奥米德·得亚李利 Omid Djalili / 迈克尔·佩纳 Michael Pena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http://www.uip.co.uk/thecalciumkid/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4-04-30
片长: 89 分钟
又名: 钙片小子 / 小拳霸
IMDb: tt0330111
5星
11.2%
4星
27.5%
3星
46.7%
2星
12.4%
1星
2.1%

拳击小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MaxZ 等等等等 看过 2009-08-12 16:41:10

很可爱的电影,很久以前淘到的碟,喜欢ORLI时看不下去,现在却看得很乐呵,独立电影的魅力。

1 莫里斯雷 看过 2011-01-06 17:28:15

好久没看这么好看的片子了~~~还在电影频道看的。看的开心死了,小温暖小清新。不过时间还真是杀猪刀,当年那么萌的精灵王子现在都为人父了,颜也残了。

1 b2 看过 2011-03-14 17:05:07

the lord of the rings的精灵王子之后拍的一部电影,曾经很关注,很想看,但淡忘了。昨天晚上电视无意间看到,不怎么好看,精灵王子没了以往的帅气,拍的片子也没什么亮点。

2 大吉!兔兔 看过 2011-12-23 17:37:25

其实挺逗的,就励志喜剧来说还不错。整个电影打三星,多一颗给开花/_\。

0 S@m 看过 2011-01-09 15:12:02

伪纪录片的形式挺有意思,布鲁姆好可爱~ 那女主角嘴太大了!3

> 更多短评 1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拳击小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玉弓 2020-02-16 14:11:27

钙片男孩要开花

奥兰多·布鲁姆是个幸运儿,因为长相出众,他早早就被大导演相中去拍大片了,少走了很多弯路,也不用拍那些愚蠢的青春片出卖色相了。 开花唯一的一部沾点青春边儿的傻片就是《钙片小子》,这部电影2002年就拍完了,直到2004年才上映,反响不大。 开花在片中扮演一个送奶工,闲...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拳击小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