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木马屠城记 Helen of Troy (2003)

导演: 约翰·肯特·哈里森
编剧: Ronnie Kern
主演: 西耶娜·盖尔利 / 马修·马斯登 / 卢夫斯·塞维尔
类型: 剧情 / 动作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3-04-20(美国)
集数: 2
单集片长: 87分钟
又名: 特洛伊的海伦
IMDb: tt0340477
5星
11.6%
4星
30.3%
3星
47.5%
2星
8.9%
1星
1.8%

新木马屠城记的分集短评 · · · · · ·

新木马屠城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42 条 )

热门 /  最新 / 

23 蚂蚁没问题 看过 2010-09-02 23:55:18

剧情方面比《特洛伊》要好,起码这里海伦和帕里斯的感情洗白的让我可以接受。缺点是太言情了,重点都没抓住,只有最后一小半是在讲打仗。为毛大家都要浪费这么好的题材的,怎么就没有一个大佬振臂高呼,招揽人马用心的把特洛伊战争的战事此消彼长,风云动荡拍出来的?这里面人物故事都多丰富啊!

10 lisale 看过 2008-05-05 18:33:46

女主角很漂亮

1 N米 看过 2011-02-13 16:49:07

远不及 troy

2 ymo 看过 2009-09-21 12:28:05

为了如此样貌的女人居然开战,大概被催眠了吧

1 LoudCrazyHeart 看过 2022-03-24 18:05:45

海伦不再是红颜祸水的物件。

> 更多短评 44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新木马屠城记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6 条 )

funny_vee 2007-07-10 13:31:57

导演乱了,美人也乱了

在希腊神话中,宙斯比孙悟空还会变身,一会儿变天鹅一会儿变水牛,上天入地探访美女,遗珠遍天下,他被封为“众神之父”倒也算实至名归,不过他也把希腊神话人物的血缘关系搞得一团糟。 宙斯的创造力点燃了历史上众多艺术家的灵感,其中出现频率最高的就是丽达与天鹅,连达芬奇...  (展开)
见贤思齐 2006-03-19 01:20:58

爱情与命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In these dark times,the only thing we have left hold on to is love, the one true gift of gods, and it is through love that we hope and pray the gods will send us peace. 看完Helen of Troy,我哭了,不能自已。 我通篇只看到了两个字:苦难。 一出生就被国王和王...  (展开)
括括 2009-05-13 14:29:13

比brad Pitt版好了上万倍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没有丢掉原本故事的味儿,但又有了更丰富的情节。Helen是一个更重要的线索,正如标题所说。叫“木马屠城”却总觉得有点奇怪。 还是很感人的。每一个角色都塑造的很不错。甚至连Paris都没那么讨厌了。 阿伽门农和墨涅拉奥斯的形象我很喜欢。尤其后者。觉得他们已经不是高度抽象...  (展开)
上官凡书 2007-01-04 13:34:32

苦苦的挣扎换来了什么?

有预见未来的能力似乎未必是好事,片子里帕里斯的姐姐,因为企图用她预见的悲剧说服父亲,试图改变未来,却换来被自己父亲关进天牢的凄惨情状…… 而绝大多数的人无法预知,因为无法预知而总盼望着更美好、更幸福,而不肯珍惜身边拥有的…… 海伦从那个抓阄得来的丈夫身边逃...  (展开)
TomCruise野 2009-03-19 21:12:56

我认为这是最好版本

片中时间停止那一段真是神来之笔。海伦的美貌在爱琴海迎风招展,爱情却被惊涛撕成了碎片。她并不是战争的根源,而是战争的牺牲品罢了。她并不是祸水,只是长了一副令人难以抗拒的脸庞。 绝大多数的人无法预知,因为无法预知而总盼望着更美好、更幸福,而不肯珍惜身边拥有...  (展开)
海豚小贤 2019-02-25 21:42:35

《荷马史诗•伊利亚特》最好的演绎之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我是大学时候在网吧里看的,但小学时候就在图书馆看过《荷马史诗•伊利亚特》了,这部电影老实说要远远比皮特的《特洛伊》要写实得多。 《新木马屠城记》里的海伦远比《特洛伊》里的要可爱、清纯、唯美,有一种想到保护她的欲望,虽然没有达到完美的境界,但也有85分...  (展开)
瞌睡猫喵囧玥 2008-01-26 14:53:37

TO 亲爱的海伦

总觉得女人的过分美丽真的是一种罪过——你可以如此的肆意,哭的最无辜,笑的最灿烂。更可以让无数的男人为你不惜一切,连生命都不要。真是不知道那些家伙在想些什么,仅仅为了你的美丽么? 仅仅,或者这个词用的很无耻,这样一个迷人的女子,连我都认真的爱她,何况...  (展开)
一叶 2015-08-17 11:23:14

猜到了开头,失望了结尾

  Helen of Troy    ——猜到了开头,失望了结尾    经过了多少年的流传,Helen of Troy早已成为红颜祸水的代名词,希腊传说中Helen惊人的美貌、与帕里斯之间唯美或饱含欲望的关系、高贵神秘的身份……都让古老悠远的神话更加扑朔迷离引人入胜。不管何时,美人从来都是...  (展开)
wnown 2013-07-20 23:45:39

美人啊,你把导演也弄瞢圈了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前半部分还凑合,貌似比Troy更写实,背景交待的更清晰,但是后半部分太扯淡了… 老国王千辛万苦偷来Helen,就为了锻炼自己的定力,照顾天仙长大成人啊!?就连Helen上美人计,都能够坐怀不乱啊!结论:还是演员不够漂亮啊。 米耐劳斯什么时候变的这么同情心,优柔...  (展开)

> 更多剧评 36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新木马屠城记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