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力师奶 The Banger Sisters (2002)

导演: 鲍勃·多尔曼
编剧: 鲍勃·多尔曼
主演: 苏珊·萨兰登 / 歌蒂·韩 / 杰弗里·拉什
类型: 剧情 / 喜剧
官方网站: http://www.bangersisters.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2-09-20
片长: USA: 98 分钟
又名: 摇滚姐妹
IMDb: tt0280460
5星
15.0%
4星
32.7%
3星
41.6%
2星
8.0%
1星
2.7%

热力师奶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热力师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uper 看过 2023-08-26 23:51:48 上海

有点意思,会给留下思考

0 Q·ian·Sivan 看过 2017-10-13 06:48:48

「I'd rather fail doing my own thing... doing what I want to do than doing what somebody else wants me to do and succeeding.」

4 dinosaurs 看过 2017-03-21 11:58:27

哇,这是末路狂花之后久违了的动人电影。苏珊萨兰登对中产阶级妇女面貌的讽刺,那是比朱利安尼摩尔要更加爆笑且狠毒的。而高迪韩,则比吉娜戴维斯要更带些迟暮美人的伤感和桀骜。想放给小时候一起听摇滚的每个女孩子看。在泳池洋房的地下室里,她们是不是也有自己的立拍得鸡鸡收藏呢?

1 您我皆烦人 看过 2019-01-17 08:34:48

这时候就体现出社会主义广场舞的优越性了

0 a little mark 看过 2020-07-08 08:36:40

What a cliché, but damn isn't time a bastard.

> 更多短评 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热力师奶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热力师奶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