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街头2人帮 신라의 달밤 (2003)

导演: 金相辰
主演: 车胜元 / 李成宰 / 金惠秀 / 李钟洙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03-02-27
片长: 118分钟
又名: 新罗月夜 / Kick the Moon
IMDb: tt0294916
5星
10.0%
4星
20.0%
3星
58.9%
2星
8.3%
1星
2.8%

反转街头2人帮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名伶 看过 2015-07-10 15:03:58

教育意义不亚于《头师父一体》。

4 不迟不迟 看过 2011-07-15 21:44:26

很显然,吉东和勇军是COUPLE,没君美什么事。

1 张翔森 看过 2022-05-07 00:18:14

很久以前看的,剧情忘差不多了。好啦,先写到这儿吧。

0 Hangain 看过 2020-09-28 22:38:25

这是表现基情吗?只知道学习差的当了老师也有痞子气,学习好的当了黑帮,也会有儒雅气。

1 淼淼Gardenia 看过 2022-01-06 13:32:50

正片没有剪辑好看,金惠秀可爱爆了,最后一架还是很有意思的,青春就是热血啊

> 更多短评 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反转街头2人帮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安大飞 2009-02-03 23:49:56

很好看得电影

导演得另两部片子是加油站事件和光复节特赦,看过的人应该能感觉出相似之处,比如都很有些黑色幽默,加油站最后所有人都拿出打火机来,光复节里被劫持得警察争相讲自己都干过哪些坏事等。车承元参加了所有三部电影,李政宰出演了两部,还有些配角也都演了。如经常看韩国电影就...  (展开)
宛默2016 2018-03-21 06:14:35

《新罗月夜》:韩国男性的成长哲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初看,开头的青春热血一片混乱,乍有点接受无能。但随着故事的展开,崔基东和朴勇俊两个角色越发丰满,一开始完全相反的两个人却在新罗的月夜发生命运的错位,故事线中也细致地进行着二者之间巧妙的对比。最终年轻一代的月夜斗殴与开头形成完满的呼应。而朴勇俊的身影也因为真...  (展开)
视觉植物 2015-02-02 05:31:12

韩国好基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大概是因为同一个导演的另一部作品《光复节特赦》给我留下了极佳的印象,又听说这部片子当年的票房很高也很受欢迎,所以对《新罗月夜》充满了期待。不过可惜,虽然剧情的设计也还算是充满了趣味性,但总觉得远不及《光复节特赦》,让我有些失望。 全剧打打闹闹,各种群架场面...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有点搞笑还是纯粹是搞笑。 来自长假海滩 2 回应 2008-08-27 14:15:1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反转街头2人帮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