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妖怪传 さくや 妖怪伝 (2000)

导演: 原口智生
编剧: 光益公映
主演: 安藤希 / 山内秀一 / 松坂庆子 / 岛田久作 / 逆木圭一郎 / 黑田勇树 / 丹波哲郎 / 藤冈弘 / 绘泽萠子 / 冢本晋也 / 石冢英彦 / 吉田桂子 / 竹中直人
类型: 家庭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0-08-12(日本)
片长: 88 分钟
IMDb: tt0282936
5星
21.8%
4星
30.9%
3星
38.2%
2星
8.2%
1星
0.9%

咲夜妖怪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Mark 看过 2015-12-28 08:51:07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3467722/

1 光天化日 看过 2022-03-21 23:41:08

很多人是因为梅艳芳献唱的粤语插曲才带有情怀滤镜。但宣传曲经典更多的是宣发的功劳而非电影本身的功劳。现在看来,这是一部浪费了华纳投资、大量特摄皮套和川井宪次莫名宏大的配乐的特摄儿童片,商业运作也不成功,很多桥段明显是为周边开发作准备,可惜烂尾了

1 Rimi 看过 2020-05-04 07:34:57

本来不会看这片,以前同日本朋友玩game时,他id就取女主的名字,有点好奇就看了,内容倒是比想要中的好,配乐也是我颇喜欢的川井憲次。

0 恐怖小贤 看过 2019-07-22 16:46:19

已经很不错了!!!妖怪品种很多。最后的蜘蛛精女王牛逼的要死

0 长袜子 看过 2023-04-25 23:59:07 广东

松坂庆子原来演的是反派,差点没认出来,她在电影中还献唱了一曲。

> 更多短评 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咲夜妖怪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沉着的华法林 2009-08-28 20:20:51

铃铛 笛子 路上 姐弟

我记得是在一个冬天的傍晚(我们这边冬天傍晚早黑天了)看的,只看到河童弟弟铁郎被雷劈,然后我爸就带我到外面去吃饭了,那时大概13岁了吧,从此没有看到结局的这部电影就成了心底的一个回忆,也是一种期待。此后的很多年我都试图找出这部电影,至少知道是什么名字。 今天终于...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想看啊 来自金时 2018-12-15 11:52:54
来自[已注销] 2010-04-19 23:12:4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咲夜妖怪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