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狼警 Full Eclipse (1993)

导演: 安东尼·希科克斯
编剧: Michael Reaves / Richard Christian Matheson
主演: 马里奥·范·皮布尔斯 / 帕齐·肯西特 / 布鲁斯·佩恩
类型: 科幻 / 恐怖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3-11-27
片长: 93分钟
IMDb: tt0106980
暂无评分

霹雳狼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jw 看过 2020-07-14 12:54:17

不像短评说的那么差,很有娱乐性的B级片。不过狼人妆也太敷衍了吧……

1 werewolf玩具 看过 2017-06-09 13:53:54

变狼的警察比罪犯还丧心病狂,那么长的爪子还拿把枪…好别扭,狼人造型只是上了点妆而已。

1 EVA_征服天堂 看过 2013-08-23 09:49:21

私人雇佣兵之金刚狼前前传!PS:打一针直接成为变种不死人狼这也太假了。

0 Q·ian·Sivan 看过 2014-05-25 19:20:40

『Childhood Memory』

0 深碍i 看过 2020-05-12 01:06:30

光看设定感觉还不错,看了之后只能说烂,youtube在线看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霹雳狼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No.body 2017-01-15 21:24:39

童年噩梦

忽然想起来这个片子,是因为前一段时间看了真爱如血,里面有喝吸血鬼血的情节。在一些影评中提及了吸血鬼和狼人的一些传统。忽然就想起来这个。 现在已经不记得什么剧情了,只记得从脑袋上抽血好恐怖😱;小时候买第一台DVD,送了几个碟片,其中有一个就是这个,那个画面好难...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霹雳狼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