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斯福庄园 Gosford Park (2001)

5星
20.7%
4星
49.3%
3星
26.5%
2星
2.9%
1星
0.6%

高斯福庄园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高斯福庄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159 条 )

热门 /  最新 / 

154 蚂蚁没问题 看过 2009-07-19 00:11:10

这个电影范儿很好,但是作为一部推理电影简直是荒谬,那些繁杂的裙带关系已经搞得人头大,而最令人发指的是这些裙带关系最后都没用,凶杀案在一半的时候才发生 而且查查谁没有不在场证明还有那直白的动机猜到凶手易如反掌

157 恶魔的步调 看过 2009-10-27 23:45:05

了不起的群像!大致上会让人生出这样的情境,一群蚂蚁闻风而来,它们相互碰碰触角,然后又各自离开。

373 花袭人收破烂中 看过 2008-10-11 21:12:17

看这个片,雅思听力和阅读起码8分以上。

67 mon babe 看过 2008-08-11 14:46:05

这部片子值得我像对待穆赫兰道一样打算看第二遍甚至更多遍

78 rhyme 看过 2008-01-03 23:23:44

英国片有时候就是具有百看不厌的特点。

> 更多短评 81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高斯福庄园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8 条 )

叼烟的戈达尔 2017-07-09 18:48:38

比《盗梦空间》还烧脑,这部电影至少要看10遍!

《高斯福庄园》看了不下有10遍了,但是每看一次,都能发现很多秘密。 原因并不在于晦涩难懂的剧情,电影的故事其实很简单,就是讲了一个阿加莎式的谋杀案。 《高斯福庄园》值得品味的地方在于,其庞大的支线故事。剧中的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的“小秘密”,从“楼上”的伯爵夫人...  (展开)
喜欢法语音乐剧 2012-03-26 20:19:36

可能有必要做一些名词解释:

我们都知道butler, Valet和Footman都是男仆的意思,但是这里面有职责和级别的区别:      Butler:男管家级别,原意是持酒瓶(法语比较拗口,简化为butler)的人,理论上管所有仆人,但女仆实际上有housekeeper直接管理,而valet则直接有主人定,客人的valet,lady's maid也需要向管...  (展开)
小熊猫 2010-02-10 13:48:11

文艺高斯福德

1932年的英国。高斯福德庄园(Gosford Park)。这里正准备举行一次狩猎会,被庄园主人William McCordle和他的妻子Sylvia邀请前来的都是典型的英国社会“中产阶级”式的中上层人物。而随着William在书房被谋杀后,似乎人人都具有作案的动机,这个表面上莺歌燕舞一派和气的庄园内部...  (展开)
Peace 2009-02-15 07:04:29

几个隐含情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个人看法,不一定正确 1. Nesbitt先生和Sir 威廉的女儿伊莎贝曾经私通,伊莎贝为此秘密堕胎,这个首先从Nesbitt先生到达后首次私下和伊莎贝会面时的亲密状可以看出, 其次在女仆领班埃尔希离开前和伊莎贝会面时,伊莎贝问她有没有怀孕的对话中暗示: 伊莎贝:You are not in ...  (展开)
冯凝 2009-08-20 22:30:53

《高斯福德庄园》:阿加莎.克里斯蒂灵魂附体。

文/冯凝 多线叙事从来不是罗伯特.奥尔特曼的软肋,从《银色,性,男女》中洋洋洒洒的调度中就能判断,然而《高斯福德庄园》并不仅仅是多线叙事那么简单,事实上,当好莱坞“电影小子”一代分道扬镳之后,奥尔特曼已经在反好莱坞的非主流之路上走的很远了。 从《高斯福德庄园...  (展开)
s玉s 2009-01-21 21:01:48

-

--------------------------------------------------  (展开)
一贫如洗王道长 2017-05-16 20:18:39

暗流汹涌

《高斯福庄园》是罗伯特·奥特曼执导, 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 玛吉·史密斯,迈克尔·甘本等主演的犯罪悬疑片,于2001年11月7日在英国上映。 该片讲述了高斯福庄园的主人威廉爵士在他组织的狩猎会后突然意外死亡的故事。表面上,一切都还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然而麦科德...  (展开)
I Suck! 2006-12-06 13:07:01

我最喜欢的电影

我是我最喜欢的电影之一,我看了7遍。其实这电影不能算小众,因为其中并没有太深刻的意义或是太离奇的形式,也不能算很大众,至少在大陆观众中是不能被广泛理解的。 欣赏这电影,首先不能抱着看一般剧情片的期待,你不能指望看到一条你习惯了的起因-发展-高潮-结局路线,你要欣...  (展开)
草原上的咩咩羊 2021-11-22 14:58:12

秘密是,每个人都有秘密

水木丁有篇影评是评群戏的,里面提到了《高斯福庄园》。彼时我还没看过《唐顿庄园》,对这种两小时电影,一上来至少脸盲一小时的电影实在是没有勇气尝试,最近不小心刷到,电影一开场浓浓的唐家屯风扑面而来,看来是我的菜——直到一个多小时后高潮到来,它远远超越了我对“高...  (展开)
暖亲猫 2006-05-22 16:30:38

母爱如此伟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三个月之内看了四遍,单是搞清各种人物关系就煞费周章,而且人人都有动机,人人都有可能下手,简直千头万绪,无从解释。 我最开始怀疑的是假扮仆从的演员,但他身份泄露后嫌疑立刻解除。后来虽然肯定是白先生所为,但发现老爷其实是被毒死时,又坠入九里雾中。 接着盯上了男...  (展开)

> 更多影评 98篇


讨论区   ·  ·  ·  ·  ·  ·

高斯福特庄园 幕后花絮 来自Jeanie 5 回应 2024-04-18 18:19:44
Nesbite是James Wilby吗? 来自AnnabelLee 3 回应 2024-04-13 12:28:49
丹顿先生的身份是什么时候被揭露出来的? 来自→ܫ← 8 回应 2024-03-15 19:26:50
罗伯特好帅 来自Interstella 1 回应 2024-03-15 19:22:33
根据高贵的英国礼仪 在整理餐具时竟然是用口水清洁... 来自samir 6 回应 2023-07-02 15:12:2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5条)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高斯福庄园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