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出水面 Head Above Water (1996)

导演: Jim Wilson
编剧: Theresa Marie
主演: 哈威·凯特尔 / 卡梅隆·迪亚兹 / 克莱格·谢佛 / 比利·赞恩 / 谢伊·达芬
类型: 喜剧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6-11-07
片长: 92 分钟
IMDb: tt0116502
5星
7.2%
4星
30.0%
3星
54.9%
2星
5.9%
1星
2.1%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浮出水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1 条 )

热门 /  最新 / 

3 sherwoodsylvia 看过 2012-03-28 22:58:33

想法不错,一环套一环,结果谁都没干坏事,但一个女人害得三个男人都死了。最后警察恐怕也难逃一死吧。看来是小制作,却请到了两个著名影星。

2 柏林苍穹下 看过 2018-02-27 18:32:31

卡梅隆·迪亚兹颜值高峰。

1 milk 看过 2007-12-15 13:03:53

蠻久的低成本電影 黑色喜劇風格

5 球友基哥 看过 2020-09-19 14:19:39

标记的人不多,看来比较冷门的电影!典型的90年代悬疑风格,故事不错,只有三男一女四个演员,悬念剧情充满张力!黑色幽默和犯罪元素,人性固有的占有欲望和妒忌心理!如果结局反转把女主设定为最后的幕后黑手,或许会更好!不过单纯的看看金发蓝眼的卡梅隆迪亚兹,碧海蓝天下小麦肤色着泳装出镜,也是蛮养眼的!

1 Joyce 看过 2011-01-20 23:45:24

这片子也太无厘头了

> 更多短评 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浮出水面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七夕雨人 2007-04-06 21:08:36

浮出水面

不是达达乐队的歌曲,而是Cameron Diaz早期(1996)的电影。小制作,但剧本出众。 Nathalie与法官丈夫George,在小岛上度新婚蜜月。晚上,George和妻子的儿时好友Lance去钓鱼,而Nathalie的前男友Kent,则跑来喝酒叙旧,倒霉的是,后者竟然猝死在前者家里。于是,就像多米诺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浮出水面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