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卡特 Get Carter (1971)

导演: Mike Hodges (I)
编剧: 迈克·霍奇斯 / Ted Lewis (III)
主演: 迈克尔·凯恩 / 伊恩·亨德里 / 布里特·艾克拉诺 / 约翰·奥斯本
类型: 剧情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71-03-18
片长: 112 分钟 / West Germany: 103 分钟(cut version)
又名: 黑街正义心 / 江湖大决斗 / 杀手卡特 / 复仇威龙
IMDb: tt0067128
5星
11.7%
4星
40.8%
3星
41.3%
2星
5.1%
1星
1.0%
好于 12% 犯罪片

找到卡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3-03-09 14:34:05

cult

9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10-03-25 09:09:14

英国黑帮片多少受其影响,充斥着性与暴力.之前看过00年的翻拍版完全丧失了这些元素沦为普通复仇片.71版的镜头机位很讲究,可惜前半段节太松散了,后半段则相当紧凑,结尾很棒.除了硬生生加入的一些裸露场面外(且片中所有女性都是受害者)其他都很真实冷峻.名编约翰.奥斯本也参演了

1 Pagliacci 看过 2010-04-21 17:43:54

Michael Caine!!!!

0 金懋叔相公 看过 2012-03-17 22:46:20

Newcastle in the 70s.

0 Amushi 看过 2009-05-31 03:01:18

3.5

> 更多短评 15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找到卡特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太漫 2023-10-23 05:42:52

交给卡特/The Villain Wears Loafers..

Straight Bs(or even Cs) all the way.. And a Karma-ish death still won't buy it's way into the A-League I'm afraid.. Nice to see the scenic views of a few British cities in that specific era though -- so rustic and ruined; also the metallic and coaly chillin...  (展开)
帕布莉卡 2024-04-10 17:15:25

《找到卡特》-电影里的性幻想

她用一个最平常的姿势躺在那里,随意得就像在家中卧室的床上,而她回眸凝望的是她的丈夫。 但事实上,这一片漂亮花瓣和橘红组成的背景,并不是她的家,她身边的男人也不是他的丈夫,而她的丈夫是黑帮老大。 在这样一个奇特的构图里,包裹着黑色蕾丝的臀部,占据了四分之一的画...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远方 2023-06-04 11:15:50

千辛万苦找到凶手,他为何放弃复仇?

复仇是一种非常简单,但同时非常复杂的情感,简单在于这是一项通过惩罚来代替收益的事情,复杂在于每一个人的复仇的出发点不一样,有的人对于复仇这件事情看的很重,甚至可以当作是生命,有的人对于复仇这件事情可有可无,只当他是生活的一部分。复仇之后理应是爽快的,但是这...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here!! 来自Eden's Curve 2013-09-15 19:47:3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找到卡特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