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们的奇迹 La Chambre des magiciennes (2000)

导演: 克洛德·米勒
编剧: 克洛德·米勒 / Siri Hustvedt
主演: 安妮·波诺什 / 玛蒂尔德·瑟妮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00-02(柏林电影节)
片长: 80分钟
又名: 属于女人的奇迹
IMDb: tt0233427
暂无评分

女人们的奇迹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女人们的奇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mo 看过 2008-06-12 00:53:09

一部又像恐怖又像喜剧的正剧

0 vitality 看过 2011-02-13 22:40:59

這電影裡,有許多朋友的影子,哎呀~充滿神經質與靈慧。成為論文中輟生之後,那微笑,那靈犀交流,...彷彿重生般。很妙的片子,昨天迫不及待推薦朋友看,哈哈。真的是很多朋友的樣子哩,她們都是念人類學的女生,我突然覺得念這學科的女孩真的是有一股樣子的。呃~me, too.(迷人的)ㄎㄎ~

0 冯哉蚪 看过 2008-09-11 07:21:08

看演员就知道是甩片子哈哈哈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女人们的奇迹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柒柒 2008-06-03 11:48:54

仅此而已

一个人在空荡的电影院里看的 第一次一个人看电影 可以不用担心睡着会被人责怪 拍得 很法国 真的很法国 其实我不懂电影 一点都不懂 什么手法 什么布局 什么乱七八糟的专业知识 我只是觉得 这个感觉 是法国的感觉 仅此而已 讲了一个普通的故事 我们心里都会有的故事 所以很平民...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电影的中文名字完全是歧义~ 来自苏子易 1 回应 2008-06-04 22:57:5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女人们的奇迹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