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斗美女蛇 (1984)

导演: 刘中明
编剧: 许金焰 / 彭凯平 / 彭江流
主演: 寇振海 / 花小青 / 王忠超 / 靳维民 / 杨元义 / 刘廷尧 / 洪国力 / 孙燕燕 / 于莉 / 黄邦瑞 / 狄剑青 / 杨凡 / 刘俊生 / 顾谦 / 王付平 / 郑旌美 / 李理 / 王国华 / 刘大航 / 严大卫 / 杜锡剑
类型: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84-06
又名: Outwitting the Beauty Snake / 秘密小道
IMDb: tt0343212
5星
6.3%
4星
16.3%
3星
61.9%
2星
11.9%
1星
3.8%

智斗美女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金骄乙 看过 2019-03-21 13:11:04

以为是部魔幻cult片,没想到是谍战片。-----寇振海被一串银铃般的笑声吸引走上前,妓女推了一把他的胸道:“小哥哥,进来喝茶啊。”另一妓女“来嘛!”他略微错愕,眼神里有一丝反感(如果能有娇羞就更好了)转身离去,又留下妓女一串笑声嘲道“原来还是个雏啊!” 这一幕有惊到我,因影片里的妓女是可爱的。整体并不难看,但绝不精彩,更谈不上经典。导演太随便了,冲导演的话只能打一星不过想说一下优点:演员和部分情... 以为是部魔幻cult片,没想到是谍战片。-----寇振海被一串银铃般的笑声吸引走上前,妓女推了一把他的胸道:“小哥哥,进来喝茶啊。”另一妓女“来嘛!”他略微错愕,眼神里有一丝反感(如果能有娇羞就更好了)转身离去,又留下妓女一串笑声嘲道“原来还是个雏啊!” 这一幕有惊到我,因影片里的妓女是可爱的。整体并不难看,但绝不精彩,更谈不上经典。导演太随便了,冲导演的话只能打一星不过想说一下优点:演员和部分情景设定。不得不说寇振海很帅啊,眼神很给力。其他演员也都正,比同时期TVB那些严肃多了,编剧也是一本正经的编剧,虽然故事不咋的,但有些台词是讲究的。总之是不会让我反感的那种一本正经,我想不到别的词来说啦! (展开)

2 醉梦·聊生 看过 2019-01-17 03:42:04

30岁眉清目秀的寇振海以留洋医学博士作为伪装,开诊所其实是为我军运药,当然免不了采用些棺材藏运,药篮里放几条蛇的小办法,吴秀英搬着石头砸死了爬悬崖的敌军,暴露出凶狠的本性,明显是洗脱嫌疑,但她可不是美女蛇,因为代号往往具有迷惑性。

3 茶博士 看过 2012-03-19 21:32:03

没有蛇,也没有美女。

0 晗F 看过 2022-01-07 11:08:45

感觉有年代感侦查片好好看

1 豆瓣在逃江湖骗子 看过 2021-11-19 11:04:51

内战,对抗国民党内奸特务,改革开放以来更多的类型叙事,这种谍战片倒是越来越成熟也越来越剧本烧脑了,美女蛇隐藏得很好,也很强大,所以叙事张力包括最后谜底揭晓都非常有趣,但也只是剧情而已(1.开始一群人从敌人到队友的反转,挺有趣2.美女蛇把自己的队友推下山,牛啊)

> 更多短评 4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智斗美女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智斗美女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