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春潮的影评 (5)

Maverick 2021-05-20 12:45:14

《星期六晚上和星期日早晨》电影剧本

《星期六晚上和星期日早晨》电影剧本 文/〔英国〕艾·西利托 译/余航 这是坐落在诺丁汉的一间巨大制造厂的车间——机械加工车间,在这儿的各种车床——曲轴机床、钻床、手压机和磨光机上正在制造自行车的各种小零件。穿着工作服的男工和扎头巾的女工正在机器旁干活。有的坐着,...  (展开)
落水狗 2009-07-12 13:47:29

60年代的靓痞子

年轻的阿尔泊特芬尼没有修格兰特的英式精魅脸蛋,却有着一幅高大强壮的身躯.粗壮的肌肉横行,和片子时不时打理一般的发型堆彻出了强有力的性诱惑.这个愤世嫉俗的痞子浑身上下散发着暴力美感,洞悉了工作和生活之间的本质,撒脱的及时行乐,捻花惹草之余却又为布兰达的肚子惊谎失...  (展开)
IrisGreen 2021-08-24 17:36:33

关于浪子和英国自由电影运动之浅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时候的电影从镜头已经非常“工业化”了,整个构图成体系,要表达的意境和内涵很清晰也很成熟。 背景和特征跟英国自由电影运动的其他代表作一样,现实主义影像代表,故事都发生在工业城市,有意选用黑白胶片,主人公设定很“颓废”,是与社会所期待的青年相悖的一类。他代表...  (展开)
🎬 2019-10-17 13:48:28

等有了房子,就不怒了

亚瑟愤怒地向地平线下的一排排房屋扔石头,女友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做,没准那里有一座将来就是我们的房子,亚瑟说我不知道,这不会是我扔的最后一颗。说完,俩人携手向远方的地平线走去,未来,他们会住进其中一栋房子里,不再那么愤怒。 但是,此时,1个半小时的影像不厌其烦地...  (展开)
Maaaaaa_ 2017-06-18 09:57:27

英国自由电影

英国自由电影运动强调创作者观点上的自由与对于各种限制的摆脱,以及对于社会问题的关注,电影对于传统意识下生活不检点的男主并没有予以评价,而是透过这样一个工人拼命工作尽力挥霍追求刺激的循环生活去展现一个内心空虚的社会群体,影片加入了很多主角对于事物的看法(内心...  (展开)

订阅浪子春潮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