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 Arizona (1940)

导演: 韦斯利·鲁格尔斯
编剧: 克拉伦斯·巴丁顿·凯兰 / 克劳德·比尼恩
主演: 威廉·霍尔登 / 琪恩·亚瑟 / 华伦·威廉 / 波特·霍尔 / 埃德加·巴詹南
类型: 西部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1940-11-15(亚利桑那) / 1940-12-25(美国)
片长: 125 分钟
又名: 边城女霸
IMDb: tt0032221
暂无评分

亚利桑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亚利桑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赱馬觀♣ 看过 2018-09-19 08:18:44

早期的女性主义西部。金阿瑟就是升级版的俞秀莲:她在为自己的财富护镖。强硬主宰性格塑造本来不差,可惜被琼克劳馥在荒漠怪客的后光先觉所遮蔽……最后的对决倒是实景呈现了本人对西部往事的另类构思——如果不演布朗森vs方达那边,只把镜头留在室内,然后只闻枪声,等谁进门?

0 megaclaudiolis 看过 2021-02-05 21:45:26

Holden鲜肉era的苹果肌跟大酒坑儿真是太可爱了...Jean演强硬女性很出色,对Carteret的态度转变写得有点潦草。依然有racist的角度,遗憾。

1 paracelsus 看过 2012-08-27 00:12:25

a bit conventional,不过最后决斗的处理unconventional。

0 搜游子 看过 2022-10-25 00:07:34 广西

英皇D9 好莱坞禁片系列之哥伦比亚篇 碟三

0 DuoDuo🐿️ 看过 2020-12-31 10:49:13

就喜欢Jean混不吝的样子。难得有三个爱豆同时出现的剧,结局太气人了,就不能仨人愉快的玩耍吗?(傻霍都能和大自己18岁的Jean结婚,就不能和大自己19岁的斯旺森恋个爱?不过Jean和他真没什么化学反应,她就不能和Warren恋个爱吗XDDDD都是爱豆,更偏向Warren,所以结局FOR ME是BE(脑补枪声响后,走进来的是完好无损的Warren,Jean和他愉快的啵啵啵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亚利桑那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亚利桑那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