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别林的艺界人生 Charlie: The Life and Art of Charles Chaplin (2004)

导演: 理查德·什克尔
编剧: 理查德·什克尔
主演: 查理·卓别林
类型: 纪录片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4-04-09
片长: 132 分钟 / Hong Kong: 127 分钟
又名: 电影之光:卓别林的艺界人生
IMDb: tt0379730
5星
52.9%
4星
38.5%
3星
7.8%
2星
0.4%
1星
0.4%
好于 34% 纪录片

卓别林的艺界人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圓心 看过 2013-03-14 01:04:10

4.5,2013.03.11

20 King Sitcome 看过 2011-08-20 21:12:50

时间告诉我,有一个流浪汉让人们乐了一个世纪~~~~而且人们的笑声还会持续下去……

9 握不住的灵魂 看过 2012-02-24 13:52:38

You have to believe in yourself. That‘s the secret of success. -- Charles Chaplin

16 ρccρρccρ 看过 2011-07-23 16:02:07

没有人觉得卓别林是卖萌鼻祖么

9 無邊無際 看过 2012-02-14 17:08:38

卓别林就是电影之光。电影史上最闪耀的光芒。谁若对他视而不见,谁就没真正的看过电影。

> 更多短评 1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卓别林的艺界人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Trouble 2012-05-27 00:41:52

谁也无法战胜死神

对于卓别林的印象,应该可以追溯到小学三四年级时的某个暑假在爸爸部队机房看的那些默片,我不确定当时自己能看懂多少,只记得那些当下感觉好笑的桥段在之后哪怕就是几个钟头后回房的路上回味起来也并不觉得享受。这么看来,我当时没能理解的除了影片的社会意义之外,恐...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卓别林的艺界人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