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斗士 Bootmen (2000)

导演: Dein Perry
编剧: 史蒂夫·沃尔兰
主演: 亚当·加西亚 / 萨姆·沃辛顿 / 威廉·扎帕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澳大利亚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0-10-05(澳大利亚) / 2000-10-06(美国)
片长: 95分钟
又名: 踢跶火花(港) / 踢到铁板(台)
IMDb: tt0210584
5星
16.7%
4星
41.7%
3星
38.1%
2星
2.4%
1星
1.2%

脚斗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hanchow 看过 2012-02-26 23:40:45

2004/09/17 715pm G14 @ Science Museum

0 (G) ★ 看过 2013-07-19 22:35:21

舞很好看啊

0 Lycidas 看过 2014-01-25 00:51:07

略无聊而且太短了,大段时间用来跳舞,导致最后太赶,光速解决一切问题+跳十分钟舞结束,编剧我要跟你谈谈。不过踢踏舞段落都超好看,Adam Garcia绝赞!不但长得美(已全面倾倒),舞跳得更是没话说!好像是基于Tap Dogs的故事改编的。

0 走在刀口上 看过 2013-07-11 14:59:01

2013年7月11日在CCTV6上看到的,2000年的老片子,以前也看过,还有熟悉的老面孔!!!

1 hbr 看过 2009-06-13 00:59:34

For Sam Worthington~

> 更多短评 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脚斗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hbr 2009-06-13 01:08:56

编剧可以去自杀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追着Sam Worthington而来,结果看到一个小时的时候就不能看了。 原因是------可爱的阿Sam竟然在62分钟处就吃了便当!!! 本来就很一般的故事,唯一的一个亮点也被无情地抹杀掉了。 澳洲就算盛产SG,也不带这么浪费的;就算演员看着再养眼,也不适合拍这种本来就应该由好莱坞...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脚斗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