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狩猎 The Last Hunt (1956)

导演: Richard Brooks
编剧: Richard Brooks
主演: 罗伯特·泰勒 / 斯图尔特·格兰杰 / 劳伊德·诺兰
类型: 西部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56-04-30
片长: 108 分钟 / Germany: 99 分钟 / 104 分钟(TCM print)
又名: 五岳双雄
IMDb: tt0049432
暂无评分

最后的狩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4 赱馬觀♣ 看过 2018-09-26 15:40:07

“1853年,美国平原上驰骋着6千万头野牛,三十年后,也就是这个故事发生的时候,猎手与印人的杀戮已使种群数量骤降至3千只。”……虽然个人认为以好莱坞古典手法(节奏色调表演)去拍修正主义西部片存在一定程度的风格违和感,但必须承认理查德布鲁克斯此片的选材甚是独到,结尾更是震撼!你敢说库布里克在他某部经典的构思过程中没有受到其影响?

1 王小妞 看过 2011-03-24 16:43:51

关于美国一个逝去的时代,很多和印第安人相关的片子都是“最后”两个字开头,不过这一次是最后的美洲野牛。当狩猎变成屠杀,人性就被放大,贪婪和负罪感早晚会把狩猎者压垮——野牛的幽灵。

0 秦诺诺 看过 2023-05-13 00:04:19 上海

五十年代的罗伯特·泰勒和三十年代的他从外形上看几乎可以当作是两个人,但同时五十年代的他演技也比三十年代要好太多了。这部电影中他扮演的偏执甚至癫狂的反派,令人刮目相看。灰蓝色眼眸中透出的神情感觉是被后来的阿兰德龙学了个八九不离十。整个故事显然是反西部类型的充满反思精神。厚重的历史沉疴着落在了几个小人物的身上,或许任何史书中的一笔带过都是无数生灵付出的生命代价吧。看似如此残忍又是如此悲天悯人。理查德·... 五十年代的罗伯特·泰勒和三十年代的他从外形上看几乎可以当作是两个人,但同时五十年代的他演技也比三十年代要好太多了。这部电影中他扮演的偏执甚至癫狂的反派,令人刮目相看。灰蓝色眼眸中透出的神情感觉是被后来的阿兰德龙学了个八九不离十。整个故事显然是反西部类型的充满反思精神。厚重的历史沉疴着落在了几个小人物的身上,或许任何史书中的一笔带过都是无数生灵付出的生命代价吧。看似如此残忍又是如此悲天悯人。理查德·布鲁克斯十佳片里这部一定榜上有名。PS毫无疑问闪灵一定借鉴了。 (展开)

0 Fake_4111 看过 2024-02-06 21:07:23 吉林

命题,素材.

0 Aislinn 看过 2022-06-12 03:53:54

6.5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最后的狩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最后的狩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