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先生与找钱华的影评 (4)

Clyde 2017-11-12 08:41:13

香港影坛曾有“洪金宝作品”

“七十年代后期,洪金宝由一个演员转身成为自导自演的“电影作者”,他的作品以“谐趣+功夫”的鲜明风格,为他在香港影坛争得一席之地。 洪金宝今年已经65岁“高龄”,对于动作演员来说,这是一个打不动的年龄了,但洪金宝依然活跃在影坛,去年他还自导自演了一部动作片《我的...  (展开)
lostemple 2018-09-19 15:07:40

毕竟40年前的老片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梁赞在〈败家仔〉里那么威风,到这里就被人围殴,又被野猪夹子夹,又被水缸砸头,最后象杀猪一样被砍死了。 典型的香港小制作卖丑卖傻的类型片,整部电影没看到一个长得像样点的人,主角配角正派反派大多数都丑样的很,就算不丑的也是刻意做作拿腔拿调,要么不是瘦骨嶙峋就是鸡...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邑人 2010-12-09 18:32:59

咏春何夕,今不如昔

当《叶问》突发爆发之后,不仅红了甄子丹,更是让咏春拳红了半天,一时跟风之作骤起,《叶问2》、《叶问前传》、《功夫·咏春》、《李小龙》、《截拳道》,一派哗然,似乎风光四起。还有王家卫与梁朝伟的《一代宗师》没有上演,当然王的这部不好说是跟风,毕竟《一代宗师》的酝...  (展开)

订阅赞先生与找钱华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