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曾经陌路 Once We Were Strangers (1997)

导演: 艾曼纽尔·克里亚勒斯
编剧: 艾曼纽尔·克里亚勒斯 / John P. Scholz / Ray Zorhed
主演: Vincenzo Amato / Jessica Whitney Gould / Anjalee Deshpande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意大利
语言: 英语 / 意大利语 / 印地语
上映日期: 1997-08-29(蒙特利尔世界电影节)
又名: 民族自由魂
IMDb: tt0158833
5星
31.0%
4星
39.7%
3星
15.5%
2星
13.8%
1星
0.0%

我们曾经陌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eamouse 看过 2011-11-12 23:30:56

之前就只看过Emanuele最新一部《内陆》,没想他14年前也一如既往的关注最容易出精彩故事的移民群体。在手机还没到来的时代,等待一段感情显得是多么神圣的一件事,等来的最终却是陌路的两趟飞行。

0 薄雾微光 看过 2020-08-14 22:06:45

如何拍一部单纯、有趣又不失艺术品味的电影,我想这部《我们曾经陌路》是一个很好的模板。同样涉及移民题材,这与那部大热的《绿卡》,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都很简约。不同的是,《我们曾经陌路》,说是的两个来自不同国家滞留于纽约的小伙子,他们各自不堪的生活轨迹。

0 cement pipes 看过 2009-08-19 09:27:44

又是那年,一个人看的原声版,印度,意大利,美国……(在豆瓣里找了很久,不知道谁写的名字,原来我看的时候是叫“我们曾经陌路”)

0 貓小三的意思其實是如果先生 看过 2012-08-16 22:44:01

在纽约拍出了纯意大利片味儿 妙

0 abc电影世界 看过 2021-02-12 23:38:55

20040302 cctv6 我们曾经陌路

> 更多短评 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们曾经陌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艺倩 2008-09-22 11:37:56

在天堂过地狱生活的人

从英文直译过来,这部电影的名字叫“从前我是陌生人”。也许这个名字更加能表达影片想表达的一些东西。用我的话来说,就是外来移民对一种极端生活从开始的陌生恐惧到后来的习以为常,再到最后的享受这么样的一个过程。 USA 这个承载了无数外来者的辛酸和汗水的富庶...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们曾经陌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