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故事续集 警察故事續集 (1988)

导演: 成龙
编剧: 成龙 / 邓景生
主演: 成龙 / 张曼玉 / 陈国新 / 楚原 / 曹查理 / 林国雄
类型: 喜剧 /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88-08-20(中国香港)
片长: 101分钟 / 122分钟(DVD版)
又名: 警察故事2 / Police Story II
IMDb: tt0095403
5星
21.0%
4星
50.3%
3星
27.3%
2星
1.2%
1星
0.2%

警察故事续集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警察故事续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132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ZeonGin Sou 看过 2014-01-29 21:00:01

本来是来看成龙拼命的……没想到,成龙在第二部就开始玩脑子了……有动作的地方还算不错,没动作的地方显得没劲儿!还是第一部重重高潮讨好人心。

104 朝暮雪 看过 2013-08-25 02:07:54

剧情很经典,喜剧桥段在当时已经很不错了,现在看来也不过时。动作戏真是不要命,你没打累我都看累了,你不痛我看着都痛。哑巴很NB,也应该是《毒战》里的聋哑兄弟的原型吧。有付出就有收获,敬佩!PS:那个时候就已经开始给佳能打广告了。

82 Indecent time 看过 2018-09-21 11:37:44

做他的上司很辛苦,日常就是帮忙擦屁股;做他的死对头很辛苦,眼镜根本不够换;做他的女朋友很辛苦,动不动就被报复被绑架,万幸烟火很好看。这一部比一多了一些日常感,当年看觉得好长,现在看这种日常感倒是第二部在这个系列里最大的优势了

56 T.V.Zoe ி 看过 2018-04-15 00:32:15

剧情上还挺花了心思的 动作戏竟然偏弱了 都跑去炸炸炸了 有点没想到 喜欢张曼玉冲进男澡堂「我又不是看你们,我是在跟他一个人说话」太可爱了!!!

91 吉贝丁 看过 2012-04-29 23:45:47

陈家驹是最渣的男朋友。除此之外,当他是警察的时候完全不顾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是个破坏王。而不是警察以后,反而认为这最重要。真是个矛盾体

> 更多短评 71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警察故事续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8 条 )

sosovipp 2014-03-26 13:03:11

语录

上次抓朱滔时,整个商场被你严重破坏,单是那盏吊灯,政府就得赔偿上百万。 “我想纳税人不会认为维持一个安定的社会是免费的吧。” “但纳税人的钱也不是拿来给个人英雄主义埋单的。” 你为什么当时有楼梯不走,要从吊灯跳下去呢?只怪你身手太好。 我们不需要身手好的警察...  (展开)
扯淡的青春 2017-07-17 21:24:49

警察故事台词

你为什么当时有楼梯不走,要从吊灯跳下去呢?只怪你身手太好。 我们不需要身手好的警察,只需要服从纪律的警察 你要记住,有二十五万皇家警察当你的后盾。 如果你当警察一个仇家都没,那你一定是那种抓不到贼的警察。 你说我是人渣?你错了,我是人渣中的人渣。 我觉得身为执法...  (展开)
无咎 2014-02-18 01:35:51

到底该为谁卖命

再次看《警察故事2》,心中有了完全不一样的解读。在第二部里面,成龙的功夫依然精彩,警匪的战斗依然刺激,那些有趣的场景设计依然诙谐搞笑,但是,除了这些共同点之外,相对于第一部,《警察故事2》更多了一些深刻。 看完第一部,脑子里闪现出很多形容词,但是不外乎紧张、...  (展开)
于影同行 2009-08-18 21:12:20

不知名的美女们

这部续集不错,和第一部在一个档次,比第三部强。里边好多美女,(海关或者是空姐那个女的,在飞机上拦下成龙的那女的)好漂亮,而且刘海是齐的,那时候就是齐刘海了?小惊讶,小惊喜,但不知演员是谁。 小狗队那四个女的也不错,其中最漂亮的长得像开心少女组的陈加玲(应该不...  (展开)
tktk 2018-07-20 01:09:40

张曼玉这个女朋友真是,好喜欢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阿美:家驹,什么事? 家驹: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做警察? 阿美:不是,我男朋友是警察,我很自豪 家驹:我做了这么多年还是两手空空,还惹上这么多仇家。连累了你 阿美:家驹啊,一个好的警察就该有仇家的啦,如果没有那只有一个原因,就是他捉不到贼。 其实我被人恐吓我觉得很开...  (展开)
我往东去找水 2023-08-05 23:53:59

最完美的一部警察故事

在广州CGV不知道第几次看这部电影,和最爱的人看喜欢的片子,很享受 完成度、剧情流畅度、打戏都非常完美,在如此高强度的片子中还有许多幽默元素,在大荧幕看完简直太赞,放在今天仍然是很牛逼的电影。片尾花絮不知道看过多少回,肃然起敬 唯一有点影响观影体验的是,这次影展...  (展开)
盛世美颜 2020-04-19 17:23:54

哪有什么随随便便的成功

动作戏很精彩!!!当年的影片大家都真的太拼了,说是拿命拼出来的一点也不为过。看着都替他们痛,那个钢管与体育器材撞击都能看到火花。里面成龙大哥饰演的家驹确实是个好警察,够胆识有智慧。而且里面的四个匪徒脑袋瓜太厉害了,不过他真的不是个好男朋友!里面的张曼玉饰演...  (展开)
brucekent 2016-08-29 15:50:05

戴着脚镣跳舞的小警察

作为警察故事的续集,本集在故事上延续了第一集的内容,成龙依然搏命演出,毁坏东西的场面依然层出不穷,最后依然是大团圆的结局。 如果抛开成龙的个人影响,从故事的角度去看,不失为一个小警察或者小职员的奋斗。 开场陈家驹因为第一集中对商场的破坏行为而遭到降职,作为外...  (展开)
IORI 2012-02-22 11:24:54

玩命警察的新挑战

1985年的那个为伸张正义,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具备玩命作风的警察,让观众看的很过瘾,成龙也演的很来劲,于是三年后推出了这部续集作品,还是由成龙自导自演,此外他还参与了剧本的编写,这样故事中人物的性格和各种表现就更加符合他的风格。花瓶美女:张曼玉再次被摆了...  (展开)
哇咔咔 2020-02-02 18:25:50

第二部比第一部更加饱满,成为了一个值得看的系列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二部故事连续性更加紧密,而且承前启后的工作做的很到位,给剧情的发展增添了悬疑性。并且悍匪的凶猛程度和BOSS程度被一些细节场面和动作戏场面塑造的很好,虽然仅仅只有四人,但是和第一部的反派比起来,每一个人既有明确的分工,而且每一个人的能力都很突出,以一顶百,让...  (展开)

> 更多影评 28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警察故事续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