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德侯爵 Sade (2000)

导演: 伯努瓦·雅克
编剧: 雅克·菲耶斯基 / Bernard Minoret / Serge Bramly
主演: 丹尼尔·奥特伊 / 玛丽安娜·德尼库尔 / 让娜·巴利巴尔 / 格莱戈尔·科林 / 伊希尔·勒·贝斯柯 / 让-皮埃尔·卡塞尔 / 菲利普·杜克斯纳 / Vincent Branchet / 雷蒙·热罗姆 / 加里·勒斯培 / 多米尼克·雷蒙 / 西尔维·泰斯蒂 / 弗朗索瓦·勒凡托
类型: 剧情 / 传记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00-08-23(法国)
片长: 100 分钟 / Argentina: 106 分钟(Mar del Plata Film Festival)
IMDb: tt0217019
5星
7.8%
4星
21.6%
3星
53.5%
2星
16.1%
1星
1.0%

萨德侯爵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7 条 )

热门 /  最新 / 

4 UrthónaD'Mors 看过 2010-10-05 20:20:32

其实印象最深刻就是那马车上载着的一车断头死人至于SM你情我愿什么的,已经被淡化了很多啊,女主不喜欢一脸的欠打样子

1 马西嘿嘿嘿 看过 2011-09-25 23:21:53

Un autre côté de Sade.

0 lavende 看过 2010-12-18 16:15:16

贯穿了一些萨德的理念吧 但觉得萨德并没有电影中描绘得那样尊重女人

1 sin5409 看过 2006-02-10 22:52:53

2001/5/23 art centre

1 amelie 看过 2011-04-11 15:52:35

不知道法国人拍出来的Sade会是什么样子? Emmanuelle Béart早就和Daneil Auteuil合作过,而我居然把她和Marianne Denicourt 搞混了……都是大嘴美女……

> 更多短评 9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萨德侯爵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kavkalu 2007-02-09 06:26:31

《萨德侯爵》之一:虐恋是本性的渴望

题记: 一张空床一个人是不够的,一个人的热度不足以熬过漫长的夜,一湾深涧总是寂寥的,她需要有人刺破平静,造就涟漪,所有打碎平静的力量来自我们心灵深处合而为一的本能愿望。 ――――卡夫卡·陆(KavkaLu) http://images.amazon.com/images/P/B0000CDL9B.01.LZZZZZZZ...  (展开)
小熊熊熊啊 2007-02-09 14:06:21

S应该做到的

SM一半因他而得名,如果你想知道一个好S应该是怎样的,还是看看萨德怎么做吧 首先要有洞悉事情的眼睛,当你注视着M,她会因你的眼睛兴奋到颤栗 不要把M当作物品、牲口或是什么,尊重她的生命,爱她的身体 要用自己冷酷的残暴的温柔的炽热的调教,唤醒她身体里沉睡的欲望 交流、...  (展开)
miao 2008-06-10 14:34:19

你的问题在于你还是个处女

萨德说,你的问题在于你还是个处女,这里和这里,他指着少女的脑袋和下面。 哦,处女的问题是……? 恐惧?被束缚? 处女的问题会影响一个人看问题的方式? 她需要被引领。  (展开)
来福儿 2019-07-02 21:13:53

一些电影台词的截图

在非法网站找的资源,在线看的。其实有点没看懂,内容有点偏哲学了,有些台词的内涵我也没想明白。奔着了解一下祖师爷来的。 电影台词是真好,不色情,片子拍的很克制,偏sm向,没有性虐待鞭打什么的,更倾向于掌控,演员演技在线。 “及时行乐”或许是萨德的信仰吧,感觉他真...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李叔浅 2016-04-09 15:58:34

有关萨德的论文

关键词 超越色情 无政府世界 乌托邦 伦理道德不复存在 原始状态 绝对世界 违禁者萨德 展示否定的力量 结构世界 情色象征的伟大修辞学家 按 没想到罗兰巴特对他的评价如此高 而这样的一位作家 我国的文学教材却只字不提 这样的作家以一种革新精神和独特风格创造了一个异想天开...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法国人居然把这个拍得这么理性! 来自equus 10 回应 2017-03-13 13:41:2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关于《萨德侯爵》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萨德侯爵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