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我把我们缩小了 Honey, We Shrunk Ourselves! (1997)

导演: 迪恩·康迪
编剧: Joel Hodgson / Karey Kirkpatrick / Nell Scovell
主演: 里克·莫拉尼斯 / 罗宾·巴利特 / 米拉·库尼斯 / JoJo Adams / Bryson Aust / Allison Mack
类型: 喜剧 / 动作 / 科幻 / 家庭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7-03-18
片长: 74 分钟
IMDb: tt0119310
5星
16.2%
4星
45.9%
3星
35.0%
2星
2.7%
1星
0.3%

亲爱的,我把我们缩小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04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安狄 看过 2011-10-17 20:24:20

整个系列真的一部不落的全看过了。

0 小耳朵图吗 看过 2011-06-23 07:17:42

小时候 最期待看这一系列的片了

0 迷蟲朋克 看过 2024-03-21 13:19:46 广东

超好看!属于爸妈的探险><但同时又见证了孩子的成长,很喜欢这种无负担的科幻合家欢。最后三小孩还在琢磨要不要把爸妈放仓鼠笼子里玩一周再把他们变回来hhhh真的笑鼠!另外那几个坏男孩真的有点没素质^_^女儿拒绝那一番话,哎,要我是妈妈我都会超级骄傲QAQ还有跟大蜘蛛对话,因为平时妈妈也会把食物屑给它吃......天哪,等我20年后变成阿姨了也要跟各种奇妙的动物做朋友!观影体验感五星TT!!

0 基瑞尔 看过 2018-04-26 21:24:59

说起来还是因为前段时间Allison Mack的邪教事件找来补了三部曲。泡在酸奶和孩童零食里的父母、硕大无比的蟑螂,按理说应该把父母好好“折磨”一顿哈哈,结果孩子们竟然都挺懂事。到这部已经物是人非,除了爸爸其他的所有演员都没回归...Mila Kunis小时候长相就好有辨识度。

2 锡罐头 看过 2009-04-25 21:49:21

依旧是佳片有约播出的,有点烂啊哈哈,不过也是我童年的记忆!

> 更多短评 40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亲爱的,我把我们缩小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这片真的有意思 来自米字路口 2023-12-02 22:49:49
比2感觉要好看 来自动感超人 3 回应 2020-09-07 00:17:47
这题材片子忒多 来自[已注销] 2009-04-08 23:32:2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亲爱的,我把我们缩小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