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空爱上你 Kate & Leopold (2001)

导演: 詹姆斯·曼高德
编剧: 斯蒂芬·罗杰斯 / 詹姆斯·曼高德
主演: 梅格·瑞恩 / 休·杰克曼 / 列维·施瑞博尔 / 布瑞金·梅耶 / 娜塔莎·雷昂 / 布莱德利·惠特福德 / 帕克斯顿·怀特海德 / 斯波尔丁·格雷 / 乔什·斯坦伯 / Matthew Sussman / 夏洛特·阿雅娜 / 菲利普·博斯科 / 安德鲁·杰克 / Stan Tracy / 克里斯汀·沙尔
类型: 喜剧 / 爱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上映日期: 2001-12-25(美国)
片长: 118分钟 / 123分钟(导演剪辑版)
又名: 隔世情缘 / 隔世俏佳人 / 凯特和利奥波德
IMDb: tt0035423
5星
14.8%
4星
45.0%
3星
36.9%
2星
3.0%
1星
0.3%

穿越时空爱上你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穿越时空爱上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170 条 )

热门 /  最新 / 

205 海洋小饼干🍪 看过 2010-07-11 15:11:32

...太浪漫了...简直是每个女人都想拥有的男人 =vvvvvvv=

353 狷介有乌青 看过 2009-08-23 16:23:51

在这个速食、什么都讲究快捷的年代,我们不可能被如此温柔绅士地对待,生活也不会随便扔给我们一个谦彬有礼的公爵,当然更不可能让我们穿越。喜欢Hugh Jackman说话时的慢条斯理和温柔谦逊。历史的变迁让人类更原始化

352 🌞娘卷卷🌙 看过 2010-05-26 20:17:39

特么滥套的大俗片啊,特么不严谨的剧情啊,可是俺一点也不讨厌它呀,谁让演员长得好也演的好啊!

143 蚂蚁没问题 看过 2009-07-28 10:40:41

这么穿越多唯美啊 那些写清穿的小姑娘们应该好好学习啊

88 Sophie Z 看过 2015-01-22 09:43:22

累到不想动的时候就随便找部chickflick重温,每次都发现好多细节:休叔和小孩一起弹钢琴时唱的是元素周期表之歌;男二听到女主的电话录音时,他弹的曲子是BWV988;Meg Ryan第一次闪现是在8分零8秒,穿着她最后一次出现时穿的裙子;07年Amy的那部Enchanted和这部真像啊。

> 更多短评 1717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穿越时空爱上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62 条 )

和也 2006-10-19 08:57:04

我们在缅怀什么?

我们在追求男女平等,于是走在世界的前面,于是现代男子认为你与他们一样坚强,或者更甚。坐在车上的时候,男人会和你一起抢着挤上,当你拿着重重的皮箱的时候,也绝不可能有一个男人为你让座。想象如果一个男人当你每次在餐桌上站起身的时候会马上离座,问你需要什么东西,是...  (展开)
笛子痞🌈 2005-11-26 16:57:46

缺口

我很喜欢梅格瑞恩,从《西雅图不眠之夜》(sleepless in seatle),到《男人爱上女人》、《天使之城》《电子情书》等等等等,喜欢她金色的头发,神经质的表情,和灿烂的微笑。所以,可以想见,当我在一个角落里淘到《隔世情缘》的时候,那时的笑容。呵呵,这种微笑是jj不能理解...  (展开)
又烧包小队长 2014-06-09 18:51:55

和两百年前的绅士谈恋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梅格瑞恩揉着睡后的乱毛走到客厅,看见休杰克曼端出两盘草莓酱面包。他帮她拉开椅子,让她坐下,一个早晨的吻,然后看着她吃下面包片。她吃了一口就流下眼泪。 要是我,我哭的更惨。 2001年的电影《穿越时空爱上你》(《隔世情缘》),乍一看题目还以为是国产电视剧《穿越时...  (展开)
泥鳅也是蛇 2015-10-28 16:53:27

时空裂缝里迸出的隔世情缘

这种表现两个境遇悬殊的男女之间的爱情“神话”之所以能够长盛不衰,成为爱情电影中的主流样式,也许是因为它最能展现爱情片的核心精神一一爱情的伟大超越性,最能满足大众对爱情的美好幻想,而“通过处理这些现实社会的基本情结,类型电影确立并尊崇社会的主流价值观和大众心...  (展开)
荔枝龙眼果 2018-03-29 17:38:04

浪漫的细听

你开始忧郁 我最后叹息 穿越时空爱上你 这故事剩下哭泣 你眼角笑意 我一生痴迷 这个爱情没有结局 习惯了想你烦恼委屈 两个人的生活 我们期待着美丽 那么多夜晚 我沉默 和叹息 我不要道理 我只要真谛 千年时空留不住瞬间记忆 穿越时空和你在一起 有了祝福才有意义 我坚定不...  (展开)
右小保佑 2008-05-18 14:32:08

我们总是被这样细小的情节打动。

被反复玩味的片断是—— Kate从梦中醒来, Leopold为穿着睡衣头发蓬乱的她拉开椅子,送上已经涂好低脂奶酪和草莓的烤面包片。 Kate咬了一口在嘴里,眼泪就那么掉下来了。 有谁知道, 这也许是她已经在心里幻想了上百次的浪漫情节。 而这一切, 就在这么一个普通而美丽的早晨突...  (展开)
元气小熊猫 2006-09-14 14:40:16

时光的优雅

晚上看了休杰克曼和梅格瑞根演的《 Kate & Leopold 》,一部荒诞又浪漫的小制作。19世纪的没落公爵机缘巧合来到了2001年的纽约,和一个普通女性发生的爱情故事。 想象不出,英俊,风度翩翩,又优雅浪漫的公爵leopold就是X战警里的金刚狼。一口流利的英国腔,从容淡定,聪明,浪...  (展开)
mingjoyce 2017-02-01 22:54:39

真愛能夠跨越時空的隔閡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休傑克曼在這部片子中集一切討好因子於一身:英俊帥氣,優雅斯文,學識淵博,體貼英勇,實在是可以迷倒不少女性觀眾,不過既然是浪漫愛情片嘛,就不能太計較現實問題,像是梅格萊恩回到過去嫁給這個多情公爵,但財產已消耗殆盡的公爵在不娶多金紐約富豪之女後要如何支撐一個貴族家庭的龐...  (展开)
MIMI 2017-06-05 20:04:06

即使时空错乱,你是我的命运

即使时空错乱,穿越时空也要来爱你 公爵穿越时空来到现代,遇到了Kate,认识她,了解她,欣赏她,爱上她,成为她的真命天子; 但这不是我的世界,离开了原来的时空,世界发生了变化,所以我必须回去,也许我真的要认命了,这辈子都只能活在没有爱的世界; 我不是工作狂也不是女强人,我只是需...  (展开)

> 更多影评 162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穿越时空爱上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