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勇双响炮 神勇雙響炮 (1984)

导演: 张同祖
编剧: 宝禾创作组
主演: 吴耀汉 / 岑建勋 / 叶德娴
类型: 喜剧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84-02-22
片长: 92分钟
又名: Pom Pom!
IMDb: tt0088105
5星
13.4%
4星
34.4%
3星
47.6%
2星
4.0%
1星
0.6%

神勇双响炮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96 条 )

热门 /  最新 / 

14 烈焰红唇龙 看过 2015-02-03 21:00:36

笑料密集,系列里最为出色的一部。 昙花一现的于嘉希,真是可惜。

5 林||我们谈什么都像谈死! 看过 2011-05-16 16:02:03

原来小时候在电影院看到的踩在人脚上跳舞,把人冻进冰箱里的就是这个片子啊,那个人竟然是温碧霞。

2 milky 看过 2008-11-20 11:05:38

张同祖 (Tung Cho 'Joe' Cheung) 主演: / zz

2 ★冰凌宫★ 看过 2010-05-08 16:44:51

看一遍啊,07年还是08年在宿舍跟朋友一起看过!

0 内陆飞鱼 看过 2022-05-21 18:43:06

吴耀汉、岑建勋这两个活宝搭档还有一些意思,18岁的温碧霞真嫩出水。

> 更多短评 79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神勇双响炮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掘明辉 2020-03-02 19:30:21

堪称奇谋妙计五福星的续集

堪称奇谋妙计五福星的续集,虽然是重启的新系列,看见洪金宝,冯淬帆,秦祥林穿着五宝清洁公司的制服开窗户那一刻,真是激动的不得了[拥抱][强] 堪称奇谋妙计五福星的续集,虽然是重启的新系列,看见洪金宝,冯淬帆,秦祥林穿着五宝清洁公司的制服开窗户那一刻,真是激动的不得...  (展开)
影毒肥佬 2013-10-25 15:51:17

數星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神勇雙响炮跟嘉禾一系列五福星片一脈相承, 分支來的, 所以劇情可說的不多, 麻甩佬追女仔追壞蛋, 一堆笑話爛GAG大集, 不過這部查案線還是挺配合笑料. 最精彩或說最出彩最賣座原因就是演員本色演出或演員固定一喜劇風格, 中外大師都是這招, 一轉型反被罵, 包括星星童鞋. 岑建勳...  (展开)
mozarter 2010-07-04 07:37:18

是想看怀旧港片的一个不错选择

晚上看球解瞌睡的。 很久没看过港片,听过粤语了。近来直播看波的解说员都是CCTV的那些“大神”们,很是怀念广东卫视和前ESPN那几个讲波佬(决定要下这次世界杯所有比赛的粤语版来看看)。 这部典型的轻松搞笑港片,虽然情节简单老套,但笑料还是很不错的,各演员的演技也值...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zk 2008-11-02 13:58:31

嗯,我喜欢看香港片

很简单的故事,很老套的路子,但是看得很开心. 中间开窗户的龙套是洪金宝他们~~哈哈 最后骑摩托出场的两个警察龙套有一个是成龙呢.  (展开)
亚历山大灯塔 2011-09-09 05:55:28

《神勇双响炮》之吴耀汉和岑建勋

这部片子是我重复看次数最多的电影之一了,可看性很高,每当你不开心看时,都会撩拨起内心最深处的那份童真式的微笑。 岑建勋和吴耀汉这两位确实是适合演喜剧的胚子,吴耀汉是典型的鞋拔子脸,我总觉得他和我们的赵本山大爷又几分相似,而岑建勋就更是难得一见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片长是不是有错误,只有91分钟 来自M 5 回应 2020-06-04 23:50:3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神勇双响炮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