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笨伯小娇娃 Lord Love a Duck (1966)

导演: 乔治·阿克塞尔罗德
编剧: Al Hine / 乔治·阿克塞尔罗德 / Larry H. Johnson
主演: 罗迪·麦克道尔 / 塔斯黛·韦尔德 / 洛拉·奥尔布赖特 / 马蒂·韦斯特 / 鲁思·戈登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66-02-21
片长: 105 分钟
又名: 阁下爱鸭 / 老爷爱上一只鸭
IMDb: tt0060636
暂无评分

聪明笨伯小娇娃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聪明笨伯小娇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长袜子 看过 2021-11-21 15:58:19

黑色电影的反类型

0 Diva Tequila 看过 2023-02-04 19:54:04 北京

叉车厉害

0 刺蛇 看过 2022-08-08 15:41:41

感谢海啸字幕组!感谢海啸字幕组!感谢海啸字幕组!

1 杨浦小囡 看过 2017-06-14 19:03:24

1

0 Calm_73 看过 2014-03-16 00:07:17

不错的年终奖的撒

> 更多短评 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聪明笨伯小娇娃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海嘯實驗室 2021-09-27 18:18:25

“失控”才应是青春最独特的色彩(海嘯字幕組TL-42 英翻中)

在这部古怪的、黑色幽默的喜剧中,一个另类的高中生全身心投入,只为了满足一个少女的各种愿望。罗迪·麦克道尔扮演男主艾伦,他是个怪人,对学校的新学生芭芭拉·安·格林一见如故(塔斯黛·韦尔德饰演)。他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帮助她在受欢迎的女孩中赢得了认可,并在校长...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聪明笨伯小娇娃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