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机密 Memory Run (1996)

导演: 阿伦·A·戈尔德施泰因
编剧: 阿伦·A·戈尔德施泰因 / Dale Hildebrand / David N. Gottlieb
主演: Karen Duffy / Matt McCoy / Saul Rubinek
类型: 动作 / 科幻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IMDb: tt0117017
暂无评分

超级机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茶博士 看过 2019-04-20 22:38:34

1997.05.05

1 蚂蚁虽小 看过 2013-03-28 17:01:13

十几年前看过的片子,把自己震撼了,编剧很有才,所以十几年之后仍然能够念念不忘,很想重温一遍。

0 烟草有毒 看过 2019-07-11 09:51:52

最早用影碟机看过的片子之一,打开了想象的新世界

3 深海冰淇淋c 看过 2014-11-21 19:44:55

小时候家里租的碟片反反复复看了好多遍,大概是我看的第一部外国电影吧。好不容易找到了资源却找不到字幕,又突然发现没字幕也看得懂,大概英语又长进了。哈。

1 碧落旁宁 看过 2014-10-07 02:56:19

总算找到这个片子,只记得男主以女性身份醒来初期无法接受,最终却和男二历经生死共患难默默走到一起,以及没有麻醉就自己用那个机器从后颈取植入脑部的芯片的那一串镜头,看得我吓死。在我还相当年幼的时候,那时不叫毁三观了,应该是为我建立良好三观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比吾栖之肤早了好多年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超级机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终于找到名称了! 来自Anynsmt 2018-08-25 20:28:3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超级机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