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情缘 Brown Sugar (2002)

导演: 瑞克·法穆易瓦
编剧: Michael Elliot / 瑞克·法穆易瓦
主演: 泰雅·迪格斯 / 桑娜·莱瑟 / 茅斯·达夫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2-10-11
片长: 109 分钟
又名: 黑糖情缘
IMDb: tt0297037
5星
35.5%
4星
29.0%
3星
25.8%
2星
8.1%
1星
1.6%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甜心情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Lycidas 看过 2014-03-16 16:21:49

对hip-hop无感又缺乏知识导致完全入不了戏也欣赏不来OST,而且这俗到家的青梅竹马从最好朋友到最终相爱是我最反感的一种狗血情节。最喜欢的部分是女主角的双关独白,不仅在说深爱的hip-hop,更是在说深爱的那个人。

0 Tintine 看过 2006-10-04 02:36:22

实在太喜欢Sanaa Lathan.

1 老怪CXJ 看过 2021-01-08 18:32:37

如果没有 Real HipHop 这条线维持电影,故事最多给两星,真是幼稚到对不起那些大佬客串。

0 saki痛苦填坑中 看过 2023-12-26 18:52:22 上海

中年黑人嘻哈版《我可能不会爱你》?糟糕我好像有点太会总结了🤣

0 Sally赛C 看过 2022-12-21 12:33:41 加拿大

也太《爱与篮球》嘻哈版了,好爱Sanaa Lathan

> 更多短评 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甜心情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猴头姑 2008-04-10 14:21:11

from Movie to the OST

刚看完这部电影,从感情线路上来说没什么新鲜的,好在演员外表和演技都不错。这部电影的优秀之处在于其主题:“When did you first fall in love with Hip-Hop?",全片一直围绕着男女主人公对于Hip-Hop本源的追求展开,作为Hip-Hop迷应该看一下,其中讨论的不是那些商业化的东...  (展开)
Clark 2008-07-16 23:25:20

我只听了音乐,没看电影

在市场里买到的打口,听起来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Faith Evan的brown sugar是非常有味道的rap,建议听听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还可以 来自浪漫满屋 2019-11-23 17:36:21
跟主题歌很吻合呀 来自猴头姑 2008-02-11 11:35:0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甜心情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