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之夭夭 Half Shot at Sunrise (1930)

导演: Paul Sloane (II)
编剧: Anne Caldwell / 詹姆斯·阿什莫尔·克里尔曼 / 拉尔夫·斯彭斯
类型: 喜剧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30-10-04
片长: USA: 78 分钟
IMDb: tt0020945
暂无评分

逃之夭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Alvin Hubert 看过 2017-12-04 13:16:04

看看美女们就够了~

0 Julywind 看过 2007-06-22 12:38:35

因为苏菲玛素

0 lily tiger 看过 2005-11-14 19:09:40

没意思

0 杨浦小囡 看过 2017-04-01 23:41:07

垃圾电影直接上传

0 雷蒙德在北京 看过 2006-02-19 01:03:29

看过的人,一般都会问我,这电影到底讲的是什么?谁是安东尼?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逃之夭夭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铁成 2005-10-15 20:57:22

希望到失望

我是对法国电影和苏菲.玛索都有偏爱的,所以才去看了这部电影,结果满满的希望变成了最后的失望。 导演有些高估了苏菲的美貌,如果观众是来看美女的,那我更推荐去看《神奇四侠》里面那个年轻一些的,或者翻出《勇敢的心》,看看10年前的苏菲玛索。 情节也有点简单,比起《无间...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逃之夭夭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