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汤 (2001)

导演: 刘怡明
编剧: 刘怡明
主演: 天心 / 金素梅 / 叶全真 / 王月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1-11-23
片长: 96 分钟
又名: Nu tang / Woman Soup
IMDb: tt0297315
5星
10.4%
4星
31.6%
3星
46.9%
2星
9.2%
1星
1.9%

女汤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女汤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1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大脸猫的小世界 看过 2013-03-24 23:48:10

四位女性,四种选择,四种生活: 一个渴望婚姻,却甘做小三的人,最终还是选择了放手; 一个闪婚闪离,婚姻真的不能只靠激情,必须有相互的充分了解才行; 一个和一只猫相依生活的老处女,却依然向往着婚姻; 一个老公是同性恋的女人,离婚后终于收获了更好的爱情。 生活充满希望,只要你清醒而坚定!

11 千寻亿选 看过 2012-06-29 12:35:48

39的处女,稀有动物............

5 decidels 看过 2012-05-20 00:28:32

也不知道是谁,跟我说,这是xx片,结果不过是女性电影而已。电影其实蛮好看的。作为一个百合控,我觉得闺蜜这个真心可以有···

5 Diva Tequila 看过 2022-02-15 02:02:28

这四个女人的性格 都算是女性负面代表了 委曲求全 过于依赖 恨嫁 知三当三

3 vyan 看过 2021-11-24 21:16:54

针对某热评,男人自大愚蠢是因为这就是男人的普遍本性啊,女人之所以要依附一个男人是因为女人正如男人需要女人一般需要着男人啊。

> 更多短评 1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女汤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菠萝派派 2016-11-09 11:29:17

洗澡?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结了婚的丈夫出轨对方还是个男人,玩儿心大的看到中学暗恋对象想定下心最后还是离婚,学历高还是处女的找不到结婚对象,玩艺术的当三儿最后还是放弃。四个女人还挺具有概括性的四种生活。电影很生活化。作为一个单身狗竟然看哭了😃当然电影一开头的电梯这首歌“电梯里挤满了...  (展开)
山下猫 2017-10-31 23:09:04

四个贤妻良母的故事

片中四位女性,分别是艺术家、女学者、女艺人和茶艺馆女老板兼家庭主妇,这种刻意的设定像日剧。不过比起同类日剧,设定非常摇摆,而且不是角色的摇摆,是作者的摇摆。 金素梅扮演的艺术家起初是以工作狂的形象示人,与有妇之夫偷欢走道是爱情至上的线路,但随着电影铺开,这...  (展开)
我住在26楼 2008-05-29 11:20:40

女汤 转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题记: 我们的距离只有0.01米,却依旧是咫尺天涯 ――――卡夫卡·陆(KavkaLu) 《女汤》在我的眼里是记录了上一世纪台湾女性主义对于婚姻和爱情的理解,来自美国的导演刘怡明没有给观众带来任何新意。她的女性主义立场是陈旧而有失公正的。而此片的女主角已经不在遮遮掩...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牧羊人土土 2015-09-15 17:14:42

《等爱的女人》和《女汤》

看到简介,不由想起1994年侯永财的《等爱的女人》,这类四个女主的女性电影,角色布局惊人的相似。 独立的是叶童和金素梅;爱玩的就是王小凤和天心;拘谨的是两位艳星——吴家丽和叶全真,难为导演想到一块去了;矮胖的只能是冯宝宝和王月了。 黄佟佟...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来自哪吒男 2012-03-15 21:50:3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女汤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