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出墙案外案 Pendulum (1969)

导演: 乔治·谢弗
编剧: Stanley Niss
主演: 乔治·佩帕德 / 珍·茜宝 / 查尔斯·麦格劳 / 理查德·基利 / 马德琳·舍伍德 / 罗伯特·F·莱昂斯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69-02-14
片长: 102 分钟
又名: 浴血洗沉冤 / Nacht ohne Zeugen
IMDb: tt0064797
暂无评分

红杏出墙案外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Caneloni 看过 2022-06-09 22:55:14

程序正义VS结果正义,错放VS错杀,片中两个事件算是给两边都提供了比较有力的argument,如片名所指并没有替观众站边而是摇摆到了最后。总是通过角色尤其是律师之口反复帮观众提炼中心思想。Charles McGraw真是演了一辈子条子啊……他给人感觉真就很“条子”。

2 ofelia11 看过 2020-03-04 19:44:40

演的是嫁祸洗冤案,争的是司法和人权。问题是George Peppard那么性感的警队,Jean Seber演的妻子是怎么会出轨小白脸的?

0 Pin 看过 2014-09-25 17:58:46

你永遠不會知道人權的重要性,直到你被這個司法偵查體系侵犯之時;不過到底是要宣揚人權的重要,還是認為犯罪者不需要人權?最後一幕的最後那句話真的是讓這部電影的態度搖搖擺擺。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红杏出墙案外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红杏出墙案外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