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生武艺帐 柳生武芸帳 (1957)

导演: 稻垣浩
编剧: 稻垣浩 / 木村武
主演: 三船敏郎 / 鹤田浩二 / 久我美子 / 香川京子 / 大河内传次郎 / 东野英治郎
类型: 剧情 / 动作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57-04-14
片长: 109 分钟
又名: 风虎云龙传 - 柳生武芸帐 / Yagyu bugeicho
IMDb: tt0051208
5星
4.7%
4星
14.1%
3星
65.9%
2星
10.6%
1星
4.7%

柳生武艺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megaclaudiolis 看过 2023-06-27 21:35:51 河北

天呐快把稻垣浩关起来吧!我真的再看一部就要疯掉了【好像还有至少三部:-| 化妆怎么回事呢,所有人都像从面口袋捞出来的...三船抓起久我美子就跑好好笑,鹤田怎么一直露腿卖肉啊!感觉有一个镜头三船跟鹤田快亲上了

3 godannar 看过 2011-02-20 15:19:58

武艺帐其实是典型的麦高芬设计,这里且略过不表。柳生一族借剑术指导之名向幕府通风报信按说是个不错的历史题材:历史人物牵涉广泛,又有野史的发挥空间,指涉意味也不少。惜剧本还是局限于剑豪小说的娱乐性上,没能做出历史剧的风味。

0 paracelsus 看过 2010-09-27 23:51:36

3.3stars。其实故事本不错,但选角不力,调度乏力,剧情拖沓,各种低级错误也太多(后半段稍好一些)。还不如东映版拍得有趣啊。

0 駟虯椉鷖士 看过 2021-05-30 21:47:28

一般般

0 杭城月 看过 2011-08-20 07:41:28

忍者没有名字。觉悟吧。想玩漂流的两个人一起死。柳生家族的生死秘密在三张纸里,可笑。

> 更多短评 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柳生武艺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关于《柳生武艺帐》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柳生武艺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