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龙凤配 Sabrina (1995)

5星
17.6%
4星
41.3%
3星
36.3%
2星
4.2%
1星
0.7%

新龙凤配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新龙凤配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44 条 )

热门 /  最新 / 

38 晓晓一 看过 2009-01-09 22:05:39

这种片子最后一定会呈现人美好的一面,让人心生向往。恩,哈里森福特的眼镜挺好看的,恩,很喜欢萨宾娜的嗓音,恩,很喜欢萨宾娜的爸爸,为了有时间看书做司机,作司机的时候跟着亿万富翁的老板买卖股票积攒了两百多万,最后跟心上人说marry me for money. poeple do that everyday. marry me for love.

75 猫龟🐌 看过 2011-09-05 10:15:21

喜欢Linus多过David 整个故事的内容很简单 但是所有台词都很精彩很美 当然还有如梦如幻的景色和音乐 很适合秋天看 金色塞纳河 美丽的秋日童话

38 我呼吸的空气 看过 2012-01-28 16:33:46

虽然福特演老大太老了。但是本片制作精良,女主演念信的那段配着“玫瑰色人生”的音乐,令人印象深刻。Julia Ormond别有魅力,从此喜欢上了她。

24 Lynn 看过 2012-08-05 18:10:42

喜欢她娓娓道来的声音。越来越觉得,一个人,尤其是女人,要懂得什么都放开,才能enbrace life. 像她爸爸说的那样,There's much more to you than this obsession. I hope you know that.

1 左胸上的吸盘 看过 2019-10-01 16:57:19

老版的吐槽天王——父亲角色被去掉了,怀尔德的神经喜剧的尖利、急智台词基本被删干净了,只剩了一个言情故事,这版似乎有给老版补漏的意思,比如让萨宾娜在法国不学厨艺了改混时尚圈,萨宾娜和大哥的言情戏也被抻长,可惜都是表面功夫啊,时尚主编为何对萨宾娜好?萨宾娜又何以吸引兄弟俩?从台词里我是看不出来。这版的演员尤其失败,奥蒙德这时候脸和身材都非常粗壮,从法国归来后也就是擦了个口红的区别,她跟法国摄影师的一段... 老版的吐槽天王——父亲角色被去掉了,怀尔德的神经喜剧的尖利、急智台词基本被删干净了,只剩了一个言情故事,这版似乎有给老版补漏的意思,比如让萨宾娜在法国不学厨艺了改混时尚圈,萨宾娜和大哥的言情戏也被抻长,可惜都是表面功夫啊,时尚主编为何对萨宾娜好?萨宾娜又何以吸引兄弟俩?从台词里我是看不出来。这版的演员尤其失败,奥蒙德这时候脸和身材都非常粗壮,从法国归来后也就是擦了个口红的区别,她跟法国摄影师的一段情对后续剧情有何作用也语焉不详……我看不懂这版的编导都在干嘛 (展开)

> 更多短评 26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新龙凤配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9 条 )

dea 2009-03-05 12:22:21

那位默默的父亲

这部片子里有一位静静的父亲,静静地做着他的司机,静静地看书,静静地买股票给Sabrina挣了一大笔嫁妆,这一位老人才是这部片里给我最大触动的人。他的价值观甚至连他的女儿也很疑惑,“为什么有很深文化涵养的父亲,却只甘于做一个没有什么社会地位和钱途的司机?”。 把她的...  (展开)
东木 2010-02-08 22:24:12

台词很精彩

下面的台词老版里没有,是新作的精彩: 哥俩吵架 -You're talking about my life. - I pay for your life. My life makes your life possible. - I resent that. - So do I... Look at yourself, you went to law school, you never took the bar. You went to business scho...  (展开)
从高山深海走来 2007-02-03 22:08:26

Save me, Sabrina Fair

很同意上面的帖子 毫不夸张 这是我最喜欢的电影 虽然情节老套 还是重拍片 依旧迷恋得一塌糊涂 Sabrina的旁白古典而哀伤 I found myself in Paris. 电影里说 按照出生的地点来确定国籍是不合理的 心灵的归属才算数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大概都会赞同 配乐 表演 对白 节奏 分不清是哪...  (展开)
clear day 2006-01-02 00:57:13

Find yourself

Gertrude stein once said , America is my country , but Paris is my home town. I always feel that way about Paris. It’s turned out cold but I don’t feel cold. Across the street someone is playing “la vie en rose”. They do it for tourists. But I am surpri...  (展开)
静... 2009-09-05 09:13:06

转-评

这部片子里有一位静静的父亲,静静地做着他的司机,静静地看书,静静地买股票给Sabrina挣了一大笔嫁妆,这一位老人才是这部片里给我最大触动的人。他的价值观甚至连他的女儿也很疑惑,“为什么有很深文化涵养的父亲,却只甘于做一个没有什么社会地位和钱途的司机?”。    ...  (展开)
半夏泽兰 2013-01-05 21:33:11

以下不是主观影评,是客观事实,适合这部电影的深度爱好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 Patrick Tyson有一句引用台词是“希望你们第一个孩子是男孩”,Mrs. Tyson说这是电影Serpico的台词,其实这是教父第一集的台词 2、Sabrina 和 Linus乘坐的飞机的从外表看是Gulfstream IV飞机。她实际上是Gulfstream公司(湾 流公司)用来飞行表演以及其他公共活动的展示...  (展开)
黑白讲 2008-10-05 13:56:31

once upon a time

这个片子,不幸被我看了十几遍,虽然好老啊福特大叔都可以当David的老爸了虽然David老妈老是穿着超级古怪说超级冷的话. 觉得欧美电影里面,什么教育意义都是很不经意的流露,哪像国产都是宣传就从那深刻教育意义之类的...(貌似我老骂国产)很多地方的小细节都很适用于自己...  (展开)
Windylee777 2022-03-25 22:11:49

原来你也在这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初中的时候的一部老片了,还记得东方电影频道有播过,疫情期间又翻出来再细细的看一遍,小时候看的是一个巴黎回来的灰姑娘被兄弟两互相抢来抢去的桥段,20年后,看的是女主在巴黎慢慢成长,学会了独处,回到美国,再用巴黎人的心态去说服男主慢慢的走出工作,学会生活的故事。 ...  (展开)
Clare狐狸妈妈 2009-08-09 00:08:27

Grown up

这部片子看了无数遍了,当第一次看的时候,正好是买了新DVD机器,此片是作为附送的,当时年轻啊,一点没觉得LINUS有什么好的,年纪那么大,整天忙工作,还是david懂风情呵,看到一半,就搁在角落里了。 十年之后,完全是随意的看看用来提高英语的,不想被深深吸引,一遍遍重温...  (展开)
GGYY 2009-12-07 13:44:00

I'm looking at what I want......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天平座的我对电影很是挑剔,一是场景要奢华浪漫,二是主角要看的舒服,至少不反感,三情节要唯美,符合我自己的设想。看来我对电影也是有洁癖的,阅片至今,符合我这三个要求的电影少之甚少。可不由自主的,我对这部SABRINA爱之有加,起码我认为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毫无理...  (展开)

> 更多影评 59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新龙凤配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