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恩仇 (1986)

导演: 周康渝
编剧: 王金宝 / 王资鑫
主演: 安亚平 / 陈康 / 方坚 / 庞林太 / 沙孝奎 / 何福生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片长: 104分钟
又名: Tian guo en chou
IMDb: tt0164934
5星
12.2%
4星
6.8%
3星
55.4%
2星
21.6%
1星
4.1%

天国恩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 条 )

热门 /  最新 / 

2 高玉宝 看过 2022-11-26 00:24:41 福建

又是一部在乐山大佛身上跳来跳去的影片,真想再到影院看一次啊,不为看电影,就为看大佛。

4 None 看过 2013-06-15 13:43:57

“太平天国革命在中外反动势力的联合镇压下失败了”冲着这句话给三星。

1 陈哈 看过 2022-04-02 12:50:35

对太平天国的造型记忆深刻

0 云中雨阳 看过 2020-04-05 23:35:26

白文冰一开始拿出劝降书后高德昆就应该把他宰了,蛊惑人心罪该万死,起义前夕,铁匠刚好投诚,刚好被清妖追击,刚好追到葫芦村,刚好身上没受伤,这么多可疑之处却无人怀疑,也难怪高玉龙落网,最后还非要和白文冰决斗,真是不明智,白文冰跌落悬崖真是很有观赏性。

2 白羽 看过 2021-01-19 22:01:57

太平天国设想的理念是完美的,但是没有良好的制度,以及长期国人思想的诟病,导致这是一场农民式的皇帝梦。单纯很好,但是单纯加上野蛮,那就是愚昧

> 更多短评 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天国恩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7-08-29 04:57:32

兴,百姓苦;亡,百姓苦

童年回忆。没什么印象了。 不过那时候不喜欢天京被攻破这一段,英雄情结总是希望无敌,成功,胜利,大团圆,不喜欢失败。 小时候对太平天国的各路王们是真的景仰,特别是石达开。后来看电视剧《太平天国》,对杨秀清是恨之入骨。再后来,了解了太平天国之所以失败的根源,对他...  (展开)

讨论区   ·  ·  ·  ·  ·  ·

打卡 来自布兰姬 2 回应 2021-01-17 02:33:4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天国恩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