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勇特战队 El patrullero (1991)

导演: 亚力克斯·考克斯
编剧: Lorenzo O'Brien
主演: 罗伯特·索萨 / 布鲁诺·比齐尔 / 瓦妮莎·宝切
类型: 剧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墨西哥 / 美国 / 日本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1991-12-28
片长: 104 分钟
又名: Highway Patrolman
IMDb: tt0105114
暂无评分

义勇特战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米粒 看过 2018-12-12 13:28:07

对Alex Cox的印象老是停留在无厘头的B级片上可真是我的错(谁让他的Repo Man那么洗脑呢!),他在墨西哥拍这样一部完全主角反英雄的犯罪故事片也一点都没问题呀。长镜头还玩得666,看傻眼,男主角从车上跳下来拖着瘸腿狂奔几百米想去救自己的同僚,一气呵成确实很有震慑力。男主角相比起传统西部片的英雄警察主角来说哪儿哪儿都不对哈,性格古怪,身材弱小,还瘸腿,连英雄救美都带着一股怪味,但他就是很有魅... 对Alex Cox的印象老是停留在无厘头的B级片上可真是我的错(谁让他的Repo Man那么洗脑呢!),他在墨西哥拍这样一部完全主角反英雄的犯罪故事片也一点都没问题呀。长镜头还玩得666,看傻眼,男主角从车上跳下来拖着瘸腿狂奔几百米想去救自己的同僚,一气呵成确实很有震慑力。男主角相比起传统西部片的英雄警察主角来说哪儿哪儿都不对哈,性格古怪,身材弱小,还瘸腿,连英雄救美都带着一股怪味,但他就是很有魅力。很值得一看 (展开)

0 Orpheus 看过 2009-12-17 22:34:05

非常好

1 猫校长 看过 2011-01-13 11:54:37

一部线性叙事的电影,一名警校毕业生如何成长为一名生性复杂,游走于黑白两道,但依旧敢于主持正义,敢爱敢恨的墨西哥高速路巡警。这是一部显性的,感性的作品,很有一种独立电影的味道

0 L'llariit 看过 2022-01-04 23:18:53

70s-80s美墨边境孕育出Alex cox制hybrid western麾下的孤胆复仇者,开工第一日即领教到北部“游戏规则”(gringo漂洋过海带过来的啤酒vs本地酿造tequila),略有游戏式操纵感,两处超现实主义段落被后期逐渐增强的cult成色所湮没,砸碎转播着bush发言的电视机(质疑美国在边境以南的政策),更值得玩味之处可能是伦理世界之如何建构和解读

0 橙子换马甲 看过 2010-10-23 20:16:46

其实不错……只是我冲着封面上bfi和alex cox买片是为了看英国人胡闹,谁要看什么墨西哥绝望人生啊!orz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义勇特战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义勇特战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