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之春 The Roman Spring of Mrs. Stone (1961)

导演: 何塞·昆特罗
编剧: 加文·兰伯特 / Jan Read / 田纳西·威廉斯
主演: 费雯·丽 / 沃伦·比蒂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61-12-28
片长: 103 分钟
IMDb: tt0055382
5星
21.7%
4星
50.4%
3星
24.6%
2星
2.1%
1星
1.2%

罗马之春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罗马之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8 条 )

热门 /  最新 / 

82 琴酒 看过 2009-07-31 23:46:29

我后来看她的角色,就是在看她,一举一动,她的生命力,她的灵魂,她的衰老,她的独角戏,她的纵情,她的毁灭。

64 咸鱼の森 看过 2012-07-22 01:39:48

跳着看完的,因为看着费雯丽演这样自毁倾向严重的落寞妇人实在是于心不忍。另外,我一点不觉得沃伦比蒂有什么魅力,骨子里透着轻浮油滑让人心生厌恶,就算费雯丽年华已老他也绝对配不上她。

43 于昊 看过 2010-03-17 02:36:07

戏如人生。费雯丽将自己的老去与人生的困境完整地注入到对 Ms. Stone 这一角色的塑造当中,勇气令人感佩。虽然她以离开,但让骄傲与荣耀归于这位勇敢而美丽的英国女人!

3 有心打扰 看过 2021-08-06 17:49:31

“我伤害你,是因为我爱你,我害怕自己受到伤害。”——真·PUA大师的路数;作为观众,知道凯伦的结局一定会受到伤害,只是在已经有心理准备的前提下,结局的到来还是让人为她深感难过;永远别轻易相信一个主动靠近自己的男人,尤其是他还小你20岁;最后一幕意味深长,一直跟踪女主的流浪汉终于在私底下来到了女主面前,随即到来的是死亡还是另一场爱的开始,留给观众自行想象。

2 豆豆2014 看过 2015-11-26 22:04:27

除了女主的气质和华服以外一切都烂的不行 言语粗俗不堪的鸭子男演员自以为帅气的动作 还有那个皮条客女伯爵

> 更多短评 2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罗马之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肉卷卷又称肉卷 2010-03-01 16:05:58

只有爱能让人心甘情愿走向毁灭

曾经马龙白兰度对于我来说是个瘾,他身上的那些可怜可恨又让人欲罢不能的矛盾气质简直是我最向往的毁灭之途,像是庞大的海洋,平静时候没有边际,汹涌时刻足以燃烧。 于是莫名其妙就下了《罗马之春》,看着Warren Beatty在里面极力地模仿白兰度觉得失望,他身上太多的虚浮气焰...  (展开)
小灰27 2020-01-09 21:16:39

无可奈何花落去,绝代佳人成故人

一个年代有一个年代的印记,上个世纪民国文人对待西方人名的翻译,还是颇讲究古韵古调的,也造就了一批浪漫的译名。Vivien Leigh,因此机缘被译作了颇有艺术感的费雯▪丽,如若是现在难免随大流地被叫做了薇薇安。 而名字再美也只是一个名字,只有这个名字和一个芳华绝代的女...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神仙鱼儿游 2012-10-08 15:55:57

这个操蛋的世界!

情节老套乏味的电影,不过这是费雯丽的片子,怎么也得打五分。 在传统的中式的家庭里,女人老去后,纵使没有男人来爱,也还有满堂儿孙热热闹闹承欢膝下,总不至于空虚寂寞到把感情寄托在男妓身上。 而现代社会里,女人,即使是stone夫人那样曾风华绝代的美人,老了,整个世界...  (展开)
今天起我叫喵喵 2018-05-12 00:07:28

一场只有费雯丽奔赴死亡的悲凉独角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如既往,田纳西·威廉姆斯的作品中总是充斥着不安全感、神经质、绝望......面对残酷现实的无力感与步向毁灭的破败感 。费雯·丽将这位美人迟幕的女演员诠释得相当感人,当时她的心理状态与剧中的Mrs. Stone十分类似。又一次费雯·丽将个人人生经验与电影融合在一起,她性格中...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罗马之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