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子弟 (1974)

导演: 张彻
编剧: 倪匡 / 张彻
主演: 陈观泰 / 傅声 / 戚冠军 / 施思 / 江图
类型: 剧情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74-04-03
片长: 101 分钟
又名: Men from the Monastery
IMDb: tt0072150
5星
7.1%
4星
8.9%
3星
50.9%
2星
26.8%
1星
6.3%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少林子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武侠小王子 看过 2011-12-30 11:03:46

特么的就不能早点用兵刃。

2 醉梦·聊生 看过 2021-05-15 22:16:10

分叙方胡洪三人,后会聚铲鹰犬,实少林武当之怨,结尾的庆云寺大战,少林弟子抱着必死之心,与来敌共赴黄泉,手法上,张彻也怕血气太重,转成了黑白,或者红色背景,这一段呈现出的表现力,倒是全片最强,很够味。

0 水灵光 看过 2021-07-02 23:53:02

这应该是较早期作品了,那时候傅声那没有那么胖,少年气十足。美得像个小姑娘( •̥́ ˍ •̀ू )

1 蚂蚁没问题 看过 2013-04-17 18:48:32

这必须得批评啊,这跟《方世玉与胡惠乾》有毛分别啊?演员都是同样的演员,说的话都没差别。好像这个是在前面拍的,那你们为啥还要再拍呢?赚钱也不是这么个赚法吧?

1 驹光过隙 看过 2023-06-08 19:31:54 天津

前三段分别介绍了方世玉、胡惠乾、洪熙官三位主角,最后一段三位主角集合众多少林弟子打鹰犬,剧情简单,主要以打戏为主,感觉最后一场打戏才是整部电影最精彩的

> 更多短评 6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少林子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少林子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