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妞万里追 Outrageous Fortune (1987)

暂无评分

悍妞万里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 看过 2019-11-02 12:08:18

[国语配音][外挂射手繁字]不义之财/悍妞万里追/娇娃万里追.Outrageous Fortune.1987

0 发际线靠后 看过 2024-01-21 15:20:25 广东

谢莉年轻个五岁会好很多,一些桥段相当爆笑,安东尼·希尔德饰演正面角色必须有加分。

0 nicman 看过 2023-05-05 21:46:46 江苏

贝蒂米德勒的喜剧角色总是有些同质化,这是她80年代几部喜剧片相对不那么精彩的。 就电影本身而言,这类故事还有挺有时代印记的,可以一看。

0 vitelloni 看过 2022-04-07 02:36:05

逗比姐妹欢乐多

0 sevn18 看过 2018-11-12 18:52:32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zkxNjE1MzA2MA==.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悍妞万里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 2019-11-02 12:10:45

剧情:

劳伦和桑迪都生长在纽约,这两个年轻女演员的出身和性格似乎都处于不可调和的两个极端:优雅迷人的劳伦一心盼望着能扮演哈姆雷特,而粗俗矮胖的桑迪则对哈姆雷特一无所知。她们在同一个班学习表演时都倾心于英俊的教师迈克尔·桑切斯。但有一天,桑切斯却突然失踪了。劳伦和桑...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悍妞万里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