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之日 復活の日 (1980)

导演: 深作欣二
编剧: Gregory Knapp / 深作欣二 / 高田宏治
主演: 草刈正雄 / 绪形拳 / 夏木勲 / 千叶真一 / 渡濑恒彦 / 森田健作 / 多岐川裕美 / 奥丽维娅·赫西 / 乔治·肯尼迪
类型: 剧情 / 科幻 / 惊悚 / 恐怖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 英语 / 法语 / 德语
上映日期: 1980-06-26(日本)
片长: 156分钟
又名: Virus / Day of Resurrection
IMDb: tt0080768
5星
19.6%
4星
40.6%
3星
33.2%
2星
3.7%
1星
3.0%

复活之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2 条 )

热门 /  最新 / 

6 米粒 看过 2018-03-12 22:32:29

谁说只有美国人才能拍这种国家地理走遍七大洲的末世大片的,深作欣二照样能拍,还能融入自己粗暴直白的电影语言和动不动就扭打的个人标志呢😂。其实电影在映射当时的国际政治格局方面挺不错的,辱美辱苏再嘲一下自己,一个不落。就是剧情实在是很雷了,能不能不要细菌爆炸巨型地震一块来啊…

7 karate hippo 看过 2020-03-28 20:19:14

真是好片啊,如那个年代的音乐一样黑暗,深作欣二拍了一部可能是个人看过最绝望灾难片了,人类被自己发明的病毒杀死了一次,再被自己埋下的定时炸弹杀死一次,没有超级英雄,英雄般的自救也没有成功,世界就剩下十几个人,镜头不断的扫向南极,像极了生命的惨白与苍茫,终于喊出生命是多么的美好

4 力总 看过 2010-11-09 19:02:59

若以1981年的水准来看,是相当绝赞的大片了。怀念深作欣二。

1 Kwaidan怪谈 看过 2020-04-27 23:41:18

很有想法的末日灾难片,放在今天的背景下尤其值得玩味

5 451½°F™ 看过 2020-07-03 09:11:39

末日题材电影中各国首脑在灾难前的无知与无能,都在今年的现实世界中体现,而在「核恐怖」环境下常见的最后以互相毁灭为世界末日的臆想,如今却演变成更加低智商与反智的街头互殴与党同伐异,究竟是人类进化还是退化了?

> 更多短评 10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复活之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Maverick 2024-02-27 12:41:08

《复活之日》电影剧本

《复活之日》电影剧本 原著/小松左京 改编/高田宏治、古列高里·纳布、深作欣二 主要人物 吉住周三:日本南极探险队队员、地震学家 玛丽特:挪威南极探险队女队员 卡特:美国南极探险队队员、国防部少校 马格拉德:英国南极探险队队员、“勒列德”号舰长 康威:美国海军上将、...  (展开)
情迷鲍比 2007-05-07 20:05:42

《复活之日》:深作欣二的美国式科幻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深作欣二的科幻电影《复活之日》评论 日本版片长155分钟 ,美国和谐版100分钟 ----特别提醒,本片风格类似于好莱坞在上世纪70年代拍摄的《火烧摩天楼》《国际机场》等科幻和灾难电影----------------- 1983年12月的东京湾,从南极出发的英国...  (展开)
玉弓 2020-02-14 23:46:30

复活之日

深作欣二是我最喜欢的日本导演,长期以来国内的观众只对他的《大逃杀》比较熟悉,他过去的作品少有人谈论,今天我就谈谈他最大的一部电影《复活之日》。 《复活之日》拍摄于1980年,是一部灾难片。大致情节是:一种美国秘密研制当做生化武器的、杀伤力极大的病毒被意外泄露,几...  (展开)
odx36432 2018-04-02 13:31:47

每一帧都是槽点,编剧活在上个世纪90年代

男女主第一次见面遇到黑社会,然后坏人智商马上掉线,不抓站在旁边遥控的女主角,而用魔鬼的步伐跳着手撕无人机?! 男主手被刀割伤,血液马上凝固,看来血小板含量超标!打完架耍完帅,大概过了130分钟吧,终于记得去贴个创可贴~没错,是创可贴!然后男主手机没电女主角手撕数...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复活之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