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汉历险记的影评 (7)

2013-12-23 01:07:48

几次令我落泪的罗曼旅程 ——《罗宾汉历险记》观后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去电影资料馆看了两部经典好莱坞电影——Michael Curtiz指导的《罗宾汉历险记》(彩色修复版)和《卡萨布兰卡》(《北非谍影》),之前总觉得自己对老电影了解不深,固然不会有太多的趣味与观后感,现在看来,我错了,不仅“观后感”太多太多,而且也许我从此爱上了经典老...  (展开)
透明空 2022-03-10 20:46:38

摘录

(与《卡萨布兰卡》)相比之下,科恩戈尔德为《侠盗罗宾汉》所作的配乐至少包括十一段主要主题,全都是原创的,而且比斯坦纳的更精美。在引入主题曲的三个主题中,第一个是十六小节轻松活泼的进行曲,一些非传统的和弦跟与之对照的内心独白让它显得生机勃勃;第二个听起来就像...  (展开)
Messi 2018-02-19 21:41:42

A clichéd story

The film "The Adventures of Robin Hood", a box office hit in 1938, is in fact entertaining and technologically advanced, particularly in the use of Technicolor. Nonetheless, the plot is just easily predictable and formulaic. When you watched the first ten m...  (展开)
ngjohn431 2016-09-24 02:14:42

早期荷里活彩色電影出色之作

三十年代荷里活動作電影代表作,Errol Flynn 扮羅賓漢身型輕巧,銳智和幽默並重令人難忘,claude rain是荷里活早期的出色大配角,在本片中飾演約翰王子,是本片的大奸角,十分特出而且有性格,導演michael curtiz代表作之.,本片反映早期電影的彩色拍攝技術進步,彩用了特藝彩色技術,當...  (展开)
涅瓦纳 2012-03-28 19:07:54

The Adventures of Robin Hood

三十年代巨星埃洛弗林最佳代表作,标志着当年冒险动作娱乐片的最高水准。故事描述十二世纪英国狮心王李察统治期间,罗宾汉受到迫害,落草为寇,专门劫富济贫,成为广受尊崇的侠盗。小约翰为首的一群绿林好汉亦被他收服。另一方面,邪恶的王子对罗宾汉步步进逼,为了美女马丽安...  (展开)
pearson 2008-05-06 08:42:14

用现在的眼光来看确实不怎么样了。

由于imdb上的评价确实不错,我终于看完了这部电影。用现在的眼光来看,这部电影确实不怎么样,无论是人物形象地刻画,情节的展开都是如此。最难看的是那些打斗场面,完全是一群小孩在戏耍的样子。最常见到的镜头就是一支箭插在某人的胸口上,此人就夸张的倒下了。没有一丁...  (展开)

订阅罗宾汉历险记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