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斗神偷 The Borrowers (1997)

导演: 彼得·休伊特
编剧: 玛丽·诺顿 / 加文·斯科特 / 约翰·坎普斯
主演: 约翰·古德曼 / 马克·威廉姆斯 / 吉姆·布劳德本特 / 西莉亚·伊姆里 / 弗洛拉·纽比金 / 汤姆·费尔顿 / 雷蒙德·皮卡德 / 布莱德利·皮尔斯 / 亚丁·吉勒特 / 杜恩·麦基琴 / 休·劳瑞 / 卢比·瓦克斯 / Andrew Dunford / Bob Goody / 帕特里克·蒙克顿 / Dick Ward / George Antoni / 亚历克斯·温特 / Michael Hewitt / Simon Hewitt
类型: 喜剧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7-12-05(英国)
片长: 89分钟
又名: 寄居游侠 / 寄居大侠
IMDb: tt0118755
5星
26.1%
4星
46.1%
3星
25.8%
2星
1.6%
1星
0.4%

反斗神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19 条 )

热门 /  最新 / 

74 burglaryod 看过 2013-06-12 00:12:44

本来只是去看正太tom的,结果看到一堆熟人脸,导致这个片子变成了邪恶的坏蛋破特企图灭了十厘米跩哥他全家,但爸爸斯拉格霍恩教授在阿瑟韦斯莱和其他小人的帮助下制服了破特,最后赶到现场的豪斯医生将破特逮捕归案…………的故事(狂笑 ( 以及十厘米tom实在是太萌了快到阿姨碗里来!!^q^

34 ADC 看过 2011-12-19 14:29:54

我终于知道德子为什么每次叫“POTTER”都那么恶狠狠的了!原来是这儿树的敌啊啊哈哈哈!!!小汤太萌了!!!内伤啊!!!

13 恶隐息烙 看过 2011-01-06 09:37:04

意料之外的好片。令人更期待宫崎骏的版本了。话说1997年的特效都能做到这样,10年来电影技术根本没怎么好好努力嘛。

12 倒霉事在追着我 看过 2015-01-31 19:44:52

还是不错的电影(快表扬我没有跳着看我家小龙)最主要是秃姆萌出血///~ 看到弹幕说少爷和破特的梁子就是那时候结下的233 被牛奶瓶困住还在和斯皮勒打招呼,还有一脸牛奶苏醒过来说i hate milk(╯﹏╰)……噗、……啊啊啊(≧v≦)请给我来一瓶秃姆! PS.声音真的像糖果一样><!

19 Wenchill 看过 2017-08-13 16:45:13

其实在进霍格沃茨之前,波特是个当律师的坏蛋,马尔福是正义一方的寄居人……

> 更多短评 11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反斗神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Haifisch 2011-10-04 20:21:47

听说有房子叔叔和马尔福少爷

有韦斯莱先生 养了只貌似乳糖不耐症的狗狗。 有房子叔叔,当警察(警察制服很好看叔叔),送乳膏给脸受伤的胖律师,说 Good Luck with Ur Face 。 有谋杀绿脚趾打保龄球的胖子, 坏坏的律师(居然姓Potter)。 有魔法部长,年轻的样子,婚前是游侠先生,婚后妻管严了...  (展开)
来不及回味 2013-03-17 18:52:24

还记得是我中学时看的

记得那时很喜欢独自去看电影,朋友们总说看电影不划算,还不如去租光碟,可我真的很喜欢在电影院里,享受着光与影带给我的开心与感动,记得那时我买了五元的学生票,一个人坐在稀稀拉拉的电影院大厅,偶尔能听到情侣的窃窃私语,看到他们忘情的亲吻,而我则十分享受的看着银幕...  (展开)
短发安娜 2011-09-20 16:49:03

寻找童年的回忆

那是很小的时候看的,却一直记到今天。凭借着依稀的记忆,在百度,google,搜了很久,终于找到了~~~  (展开)
超级电影迷1973 2020-09-29 15:06:42

非常轻松愉快、不费脑子的奇幻娱乐喜剧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997英国奇幻片《反斗神偷》,改编自英国小说《借东西的小人》,全球累计票房2261万美元,豆瓣评分7.9。 一部非常轻松愉快、不费脑子的奇幻娱乐喜剧片,看了开头就能猜到结局的简单剧情,妙趣横生、奇思妙想的“小人国”故事,自以为是、倒霉透顶的大反派。 大人小人的电影可分...  (展开)
小宝nj 2020-06-14 19:05:36

爱奇艺推荐的

爱奇艺推荐的,寄居大侠,专属影院里的,我觉得剧照不错,就来豆瓣里边看评分的。然后搜索了寄居大侠,这没用,然后看到有一个反斗神偷。我说,然后我对比了一下剧照。而且是同一部电影。躺在沙发上看完了。我之前看过两次借物的小人艾莉缇。我发现他们的情境设计很类似。看了...  (展开)
君晓凡 2014-03-25 23:31:11

童心不死 我的心里永远住着一个小孩

20岁才开始看宫崎骏(好晚) 第一部就是借物的小人阿莉埃蒂 觉得很温暖 很奇妙 以至于怀疑自己周围会不会也有这样的借物人呢 对原作者英国已故儿童文学家玛丽·诺顿的想象力表示由衷的敬佩 相比较之下 其实我更喜欢英国的电影版 首先小演员们都很不错 尤其是小小小马...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阿糖攒内存中 2022-08-06 00:07:18

反斗神偷

在波特家的地板缝里,居住着波德一家人,波德一族天生拥有着迷你的身材,靠着寄宿在人类家中,向人类借生活必备品维生。这一天,皮特向往常一样告别了父母前往学校,而他的父母也双双出门了,整个大房子成为了波德一家人的天下。 这一次,波德带上了儿子皮特林和女儿阿列艾迪,...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版本 来自Spiderman 4 回应 2021-10-06 00:41:22
里边的斯皮勒很帅耶 来自Ai美妆小忞子👀 1 回应 2020-06-14 18:48:43
小男孩看的电视里的电影 来自Maskenfreiheit 1 回应 2018-08-11 22:46:03
online, the only 来自醉倒何妨死即埋 2 回应 2014-10-11 14:03:5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反斗神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