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内傻探 The Private Eyes (1980)

导演: Lang Elliott
编剧: John Myhers / 蒂姆·康威
主演: 蒂姆·康威 / 唐·诺茨 / 特丽莎·诺贝尔
类型: 喜剧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片长: 91 分钟
又名: 美国式的玩笑 / 笑弹两人行 / 上帝的玩笑 / 活宝出差 / 乌龙神探 / 诅咒警魂
IMDb: tt0081376
暂无评分

大内傻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发际线靠后 看过 2022-09-03 15:13:54 广东

BSC™91fl,无厘头,时好时坏!

0 赱馬觀♣ 看过 2019-08-10 11:10:49

以三皮匠式原生态美式低俗喜剧风格主导克里斯蒂爱伦坡甚至粉红豹黑夜开枪的组合情景而这笨探二人组的关系与装扮又在高仿贝克街221号的主人所以此片如果遭遇一星极致差评也不奇怪故事放到一边单是它的混搭形式戏谑尺度就会惹恼相当部分的类型忠粉但个人赶脚倒也未必那么不堪两星半……

0 UlyssesJo 看过 2022-01-05 21:27:41

…两人组查案遇怪事 根本不在笑点上的恐怖喜剧 80年代用这种把戏真是够让人穿越的 不如直接看几十年前的两傻得了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3-04-05 15:17:06 江苏

silly Sherlock

0 Kramer 看过 2014-04-25 19:52:07

要说喜剧吧它几乎没笑点,说是悬疑吧过程和结局也未免太好猜了......倒是学会了个新单词Wookalar。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大内傻探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大内傻探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