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四海 Christopher Columbus: The Discovery (1992)

导演: 约翰·格兰
编剧: Cary Bates / 约翰·布瑞雷 / 马里奥·普佐
主演: 马龙·白兰度 / 汤姆·塞立克 / 蕾切尔·沃德 / 乔治斯·科拉菲斯 / 凯瑟琳·泽塔-琼斯 / 罗伯特·戴维 / 奥利弗·科顿 / 本尼西奥·德尔·托罗 / 马修·加里瑞
类型: 传记 / 历史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美国 / 西班牙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2-08-20
片长: 120 分钟
又名: 克里斯托弗·哥伦布:发现新大陆
IMDb: tt0103962
5星
16.4%
4星
27.6%
3星
43.1%
2星
11.2%
1星
1.7%

征服四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独补拙 看过 2019-10-20 20:29:31

情节简单,航海发现大陆后返回。血腥的殖民历史由此展开。降维打击,百战不败。所以外星人若发现地球,地球必被奴役。

1 Aerooooo 看过 2019-07-23 23:18:12

比较平淡。倒是伊莎贝拉女王雍容大度,酋长女儿惊若天人

1 AMPHORA 看过 2018-11-22 23:03:00

挺好的片,就是太短了,很多要表达的东西都出不来,三小时以上还差不多(电影海报好奇怪,马龙白兰度在里面是个纯配角,却在卡司里排第一位)

0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21-03-01 15:56:27

白兰度的戏份好少啊,被骗了

4 时代星 看过 2014-08-21 23:18:12

印第安酋长的女儿实在太美了 叫Tailinh Agoyo 身材那个棒啊!3星只给她! 不知道是不是在影视界受到了排挤 一直没有受到重视 查了下资料 好像现在开始经商了 开了网站卖些印第安的工艺品

> 更多短评 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征服四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带子狼 2020-10-14 10:51:51

马龙提到关于拍摄背后的事情

几年后,萨尔金德夫妇请我出演《征服四海》( Christopher Columbus: TheDiscovery)。我答应了,因为我希望趁此机会恢复历史的本来面貌,让电影接近于史实。讲述哥伦布生平的电影肯定会在纪念哥伦布发现新大陆500周年之际放映,但我不希望人们把哥伦布当做英雄纪念,500年前哥伦...  (展开)
书山有路 2019-02-08 19:48:03

伟大的赌博,高明的赌徒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世界上好赌的人很多,但是有价值的赌博不多,哥伦布选择了一次最有价值的赌博,于是,大航海时代到来了,全球化开始了,世界因之发生巨变,全球因之加速发展。 《征服四海》这部电影非常简洁地刻画了哥伦布的成功发现新大陆的历程。从一个小小的船上制图员到统领探险舰队的海军...  (展开)
Henry 2019-05-10 10:03:49

错误的价值

记得看西部世界第一季时,最让我感动的一句话:“错误!上帝创造所有的生命,只用了一个工具~错误。”是呀,演化源于基因变异,绝大多数的变异其实是有害的。 哥伦布算错了距离,误以为越过大西洋就到中国了,结果发现了美洲,这可比和中国通商利益高多了。当时的明朝的兵部侍...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征服四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