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陆空大逃亡 The McKenzie Break (1971)

导演: 拉蒙特·约翰逊
编剧: Sidney Shelley / William W. Norton
主演: 赫尔穆特·格里姆 / 伊恩·亨德里 / 布赖恩·基思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爱尔兰 / 英国
语言: 英语 / 德语
上映日期: 1971-01-12
片长: 108 分钟
又名: 战俘营 / 暴动战俘营
IMDb: tt0066064
5星
7.2%
4星
47.8%
3星
42.0%
2星
1.4%
1星
1.4%

海陆空大逃亡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爱看电影的猫 看过 2024-03-02 12:12:39 广东

非常难得的一个关于二战中德军战俘越狱的故事,双方斗智斗勇非常精彩。话说日内瓦公约对战俘真是宽松,战俘们连发报机冲锋枪都搞到了。最后的结局更有意思,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个莫大的讽刺

0 Hannah🤦🏻‍♀️ 看过 2021-11-16 15:18:58

Griem塑造了多少种“微笑的纳粹恶棍”形象啊……

0 Favillae 看过 2017-02-09 17:18:33

HG这个纳粹军官角色真超讨厌的,海军潜艇军官履行职责时刻想着从战俘营逃跑本没什么可指摘的,一般而言这样的人还挺令人敬佩,但使用各种下三滥手段谋害同胞军官就很没军人decency,看到后面一点也不想看到他们成功逃脱,最好全部抓住枪毙。不单英国人被黑,LW也被黑,说空军是懦夫,你搞笑?

1 二战电影馆 看过 2020-05-04 20:57:09

故事背景是位于苏格兰的一个德军战俘营。机智的爱尔兰间谍杰克·康纳被派进这个麦肯锡集中营去卧底,因为司令部怀疑营中的德军俘虏故意制造暴动来转移视线,掩饰他们正准备发动大逃亡的阴谋。杰克初时从一个同性恋囚犯的喃喃自语中找到一些线索,但不久他却被勒毙

0 William_AU 看过 2024-03-18 21:15:02 广东

不错

> 更多短评 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海陆空大逃亡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唐宁 2023-01-18 15:32:52

一次成功的越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3.01.18 日耳曼民族是个好斗的民族,德国是个好斗的国家,因此挑起两次世界大战。苏格兰战俘营里的德国俘虏也好斗,动不动就闹事,英军狱方软的不行就来硬的,使用催泪弹伺候,冲突升级,双方棍棒相持,将英军逐出营区,造成英军士兵十二人重伤。看来拥有绅士风度的英国人还...  (展开)
[] 2021-02-05 21:29:46

爱尔兰和英国联合出品

《海陆空大逃亡》由拉蒙特 · 约翰逊执导,爱尔兰和英国联合制作。故事背景是位于苏格兰的一个德军战俘营。机智的爱尔兰间谍杰克 · 康纳被派进这个战俘营去卧底。因为司令部怀疑战俘营中的德军俘虏故意制造暴动来转移视线,以掩饰他们准备发动大逃亡的阴谋。进入战俘营后不久...  (展开)
celiakang 2010-10-29 20:14:42

很值得一看的片子

我看了2遍,真不敢相信是71年的片子,拍的很好!不过海报上的好像是戏份非常少的一个角色。情节紧凑,有趣,还不失真实。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海陆空大逃亡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