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丽莎,我之爱 Elisa, vida mía (1977)

导演: 卡洛斯·绍拉
编剧: 卡洛斯·绍拉
主演: 费尔南多·雷伊 / 杰拉丁·卓别林 / 伊莎贝尔·梅斯特雷斯 / 华金·伊诺霍萨 / 诺尔曼·布里斯基 / Francisco Guijar / Arantxa Escamilla / Jacobo Escamilla / 安娜·托伦特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西班牙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1977-04-21
片长: 125 分钟
又名: Elisa, My Love
IMDb: tt0075983
暂无评分

艾丽莎,我之爱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艾丽莎,我之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Ziggy 🇵🇸 看过 2021-11-15 16:08:22

有关孤独,对他人的责任,以及一点freudian恋父暗示之类的常见元素。但绍拉标志性的时空转接在这里特别地模糊了现实与过往,想象,虚构的边界,使全片成为了诸多不可靠叙述不确定叙述主体互有来往的媒介,which is unique and fascinating。以及这部的人物情感at times十分炙热almost bergman-ish. Watch it at http://rarefilmm... 有关孤独,对他人的责任,以及一点freudian恋父暗示之类的常见元素。但绍拉标志性的时空转接在这里特别地模糊了现实与过往,想象,虚构的边界,使全片成为了诸多不可靠叙述不确定叙述主体互有来往的媒介,which is unique and fascinating。以及这部的人物情感at times十分炙热almost bergman-ish. Watch it at http://rarefilmm.com/2018/04/elisa-vida-mi%c2%ada-1977/ (展开)

0 第四公民 看过 2014-04-19 11:11:43

感觉当时的绍拉失去了拍片的动力

0 豆友66 看过 2020-09-02 16:00:23

123.2

0 一凡 看过 2023-04-02 04:28:11 法国

不是太喜欢,在Champo直接睡着了…

1 小兔仔子 看过 2010-02-07 13:14:24

很好看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艾丽莎,我之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与蜂巢幽灵的联系 来自Ziggy 🇵🇸 2021-11-15 17:39:3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艾丽莎,我之爱的评论:
feed: rss 2.0